close
關於陳太后的糖...
很抱歉~~~只能說真的是如之前的標題"限量開賣"!

今年就到此為止,停止接單

短短開賣兩天~大家就訂了超過40斤的糖
我那可愛的阿娘,又興奮又緊張~

第一天開始做糖時,緊張到頭痛手抖~一直喊說怕做不好、做不合熱情購買者的口味...
第二天...
第三天...

每天都在喇糖~呵!!!
當然越做越習慣~但是天氣變化~一熱一冷的,陳太后也很擔心糖的軟硬品質

這幾天我也都一直收到大家對陳太后牛軋糖的肯定
也一直接到要再訂糖的mail和電話...
呵~真的很謝謝大家~

陳太后真的很高興大家喜歡她的糖

但是~~~其實是我很不捨....
這幾天,有一次我早上6點多跑回家去拿東西~就看到陳太后在喇糖...陳太皇在包糖...
隔天晚上9點多下課回家,又看到她們兩位坐在客廳在那切糖、包糖....
真是從早忙到晚~
(因為從傍晚到晚上7~8點都還要幫我和我姊顧小孩...都只能趁小孩不在時動工)
連星期一中午才從台中趕上來,一聽到我說有人匯款要糖,
我看她們行李都還沒收好,就又開始去喇糖了....

看了真是心疼~不過我也相信陳太后是開心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但是今年的牛軋糖就先到這畫個句點吧!!!

明年有機會再來吧!!!



■ 我還偷偷計畫要把大家寫的mail和肯定留言印給阿娘當聖誕禮物~~~哈!!!
她一定會high上天~~~

■ 這次訂糖~大部分都用寄的....但意外發現漂亮的air就住在我們家附近! 哈!!!後來還直接面交...
真的是第一次和"網友"見面...金歹勢捏!!!

■ 陳太皇說~阿娘的牛軋糖賣的那麼好,請我順便幫他的遠紅外線衛生衣廣告啦!

嗯~~~我不喜歡好像變成在推銷商品....但是陳家商品都是做口碑的啦!



好笑的介紹請看我弟的blog...

■ 今年還有出高領款~~~上禮拜不冷,穿了還真燒.....

■  Smart 我有幫你的熱情來電轉達給我娘,她說新娘子說什麼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