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愛買~

我發現我的購物頻率都有規律週期性......
在月底時,購物頻率會趨近於零
領到錢後,購物及逛拍賣頻率會極劇飆增!

(阿~這篇文章不應該給我娘看到.....)

anyway
因為是MIT (made in Taiwan)
因為質料柔軟好穿 萬年款式簡單好搭

所以....老闆出了四色四布料....一次通通買齊!
老闆還大力誇我識貨!

只有M號L號.....我體格強壯~選了M號...但寬鬆有餘......
因為衣服超有彈性的呀!


總之身為人妻人母的我PO了這篇很奇怪的穿搭文....

大家請不用耐心欣賞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其中一件有布紋的 搭配著小木扣~很簡單! 是我最愛的一款
或者說是最近小有潮流的森林系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我這158CM 5X公斤多的人 還是腰是腰、鎖骨是鎖骨.....哈!

布料柔軟 超吸汗 舒服的咧!!!

平常白天我就這樣一件罩衫、一件5分短褲~就帶著小孩走透透......
去公園、市場、圖書館
到處趴趴走~

晚上上班時,就換件褲子,要不就解開扣子(裡面搭小可愛啦!).....
可休閒 可小正式....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很好笑..... 穿了繫頸的黑色蕾絲內衣....想要小露性感.......
結果~怎麼樣都覺得領口太高了~
還跑去跟老闆說,下次可不可以把領口挖開一點~
老闆笑說 我的主打市場都是師奶級的,不能隨便露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說的解開扣子.....哈~
下面搭件牛仔裙 小短褲的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寶藍色是太后我娘的最愛 這顏色是老闆專門為了我娘而開的!!!!
因為黃皮膚的她,看起來超白皙...超襯膚色

我娘最喜歡穿這罩衫~下面搭條花花圓裙....超美~
可惜都沒給我拍到照片!

對了!!!我娘最愛跟朋友炫耀...........說她也是跟我一樣穿M號!!!!!
(衣服的彈性真的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有時會把下擺綁起 當成短版小外套搭......

下一張(熱鍵:c)

寶藍配上卡其色的morgan的綁帶洋裝 也覺得好可愛





















金害! 這種穿搭文是要怎麼收尾????










真是很想分享卻又不知所云!








■ 好啦! 老闆就是太皇就是我爸啦!!!!

■ 我的不負責任穿搭文實在很傷眼~大家請海量別太介意!
 
■ 話說我爸自己是個布商~在台灣針織業闖盪了幾十年....看遍市場的起起落落!
他這輩子最自豪的應該就是他自己的布!!!!
妳跟他聊什麼都講不超過5分鐘...但只要一講到布....我阿爸可以去泡壺茶跟你聊上一整天!

我爸這人真的很奇怪....當他的親朋好友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我從小到大就常看到有客人、親朋好友來家裡,他就拿衣服送人穿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他合作的客戶免費回饋回來的衣服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那些衣服都是我爸自己的布,他賣給客戶做成成衣,他又花錢去跟客戶買回來
原因是......
他覺得自己的布實在很棒!!!!

而且那些衣服 我爸不是買一兩件
他都是一箱一箱的買~然後親朋好友到處發送.....要給大家穿好衣~讓大家知道他布的好!
也真的大家都是一穿就上癮~

連莊先生的衣櫃現在打開來 幾乎通通都是我爸的產品

現在,我爸則是自己的布多做,再直接拿去請工廠加工,再拿去送人
真的是.....無言!


■ 後來我知道後,曾跟我阿爸建議作年輕一點或比較流行的款式....
我幫他拿上網去拍賣!
可是我阿爸卻搖頭說年輕人不識貨.....
沒牌子的衣服 質料再好 年輕人也不會愛!


唉~我真的很想把領口再挖開一些!


■ 有件事其實小感慨傷心...
記的我爸出品的衛生衣嗎??? 穿過的朋友都知道質料一流~
我家的喬喬、阿牛 我姊的女兒冬天也都有一樣材質的衛生衣~
不是出了小孩款,而是我爸都會要我媽拿布來量身訂做
每次他看到這些小孫子們穿著他保暖的衛生衣~就會很感慨的跟我說
以前我們小時候,他的布還沒做這麼好~
沒辦法給我們穿的舒服 穿的好....


■ anyway,來吧!!!感謝大家長久以來觀賞我這不是多有內容的blog~
來個抽獎小遊戲!
凡在此篇留言的朋友都可參加抽獎 (名額兩名!!!!!)


獎品就是我阿爸最引以為傲的衣服一件!
顏色、尺寸任選

卡其、淺卡其、布紋卡其、寶藍
(M號、L號)

請留下e-mail好方便連絡!!!!
好穿在幫我爸廣告宣傳囉!!!!

■ 先這樣~眼睛痛了好幾天,去看眼科~醫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姊說我是太早起床 太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