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我這火星小公主喬三歲囉!!!

這場趴本來是Catherine邀起的~想說趁著趴替順便當個喬喬的謝師趴+生日趴
喬喬實在是個有夠幸福的小孩...我想她平常收到來自各ET的包裹應該還比我多喔!!!
結果刻意隱瞞生日消息~結果還是收到一堆禮...實在是...金歹勢~
連後來遇到鄰居、隔天和曼小蒂面交牛軋糖都還收到可愛小禮....
真是...莊小姐我看你怎麼還的完呀~~~~


不過可惜的是...
Catherine可能太忙了~沒有出席
Jill的二公子身體不適~沒有出席 (造成女人+女孩趴!!!)
Novia正在享受三天兩夜住宿券中~(這住宿券實在太經典了^+++^)
http://blog.yam.com/irememberu02/article/25722747


趁著小孩都睡覺時,莊先生佈置家裡,我準備小點~~~
閃亮亮的彩條~一整個有fu
還有莊先生辛苦騎車拿回的空飄氣球~~~小孩們一整個喜愛呀!!!

還沒等客人來齊~這兩隻小妞都玩瘋了....





因為有一堆小客人~莊先生拿出他的絕活---養樂多塔!!!  哈!!!!





開胃小點~ 青醬佐蕃茄乳酪



客人到囉!!! 

這場趴替,每個邀請來的朋友都超厲害~~~
Isa從台中來
Fish從苗栗來
Sabrina從桃園來
Jessie從板橋來

哈~真是最遠的最早到~~~

Jessie你住最近 可是卻最晚到...又最早走~~~ 要扣章!!! 哈!



Sabrina家的女兒~一整個高挑,大家都一直問是怎麼養出來的~哈!
而且又不怕生又大方~還帶了一堆玩具來分妹妹們玩...
真是有夠乖






Fish家的兩枚女兒更不用說...懂事可愛又乖巧~而且就跟媽媽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

真是...不知道你們都怎麼敎小孩的~
我家這隻火星喬真想送去你們家特訓一下....




一開始被我拐來做小點~後來還一直跑來問要不要幫忙~~~
真是有夠sweet





那天喬喬好開心~
一堆小孩玩在一起真棒!!!!



小石妹更可愛~一直幫這些小妹妹們抓氣球~一直跳一直跳~每張照片都超可愛~~~

連抓個汽球都可以這麼優雅!!! 這分明就是月光仙子之類的嘛!!!




我家的火星喬只會這種諧星pose




喬喬的小房子~~~每個來過家裡的小孩都極愛!



超會控制小孩的Isa~~~不愧是幼稚園英師界裡的老大!!!  哈~我可以這麼說嗎???



切蛋糕囉~

那天的蛋糕和披薩都是喬喬的指定食物~不過她一整個大high~
根本沒吃幾口!
倒是meimei帶來的軟糖,她吃了好幾顆吧!



點上特地請堂弟從CA帶回來的又細又長蠟燭...
小孩們都搶著幫忙插~~~




看到這張阿娘和兩隻小孩一起的照片....
姊~我知道你在感動什麼了!!!

http://www.wretch.cc/blog/cjmrebecca/16896319







寶貝~生日快樂
阿木愛你、阿爸更愛妳
大家都喜歡妳~都疼妳  (火星喬最近的口頭禪:"都沒有人喜歡我~")

希望你天天健康快樂~





也謝謝遠從各地來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帶來的禮物與歡樂~~~
不過我好像又沒好好跟大家講到話了~~~
一直怕招呼不周~~~在那猛轉圈圈  
大家多多包涵呀!!!!

Jill~你看照片....吼~一整個陰盛陽衰.....

也謝謝陳太后幫我傳了一堆水果和煮了好吃的南瓜米粉和ㄍㄨㄚˋ菜雞湯....
真是感謝感謝~~~



更謝謝莊先生~~~我辦的趴~但都你在忙~
忙著整理、佈置家裡、買氣球、訂餐點拿餐點、跑腿買飲料、拿蛋糕、收拾善後 兼 照顧歡歡A-New....

真的好謝謝你~~~ 啾一下來



還有~那天....莊小姐最後不知道是又秀逗還是累了起歡....
竟然陷入"汽球都是我的"的盲點...真是讓大家見笑了

本來打算大家回家後要好好來"教訓"她一下...結果就在我分了些蛋糕到對門鄰居那時
她看到對面的小姊姊,她自己又大方的拿了一大把氣球去送人....

真是~~~盲點呀盲點!!!!

也真的好佩服 Rebecca Fish 和 Sabrina你們~ 妳們家的小孩怎麼都這麼乖又好溝通~


■ Jill我也收到你的包裹囉!!!! 謝謝你~~~我要來好好找個地方掛囉!!!

■ 曼小蒂~也謝謝你送喬喬的禮物呀!!! 我們家真的很近呀!!! 下次就來吃烤雞吧~  ^^

■ 本週日還有一個Xmas趴~~~呼!!! 來吧來吧!!!!

■ 喔~還忘了感謝瑞貝卡提供好喝的蘋果汽水....姊夫提供的專業攝影...還兼事後留下幫我燒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