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這天
提早從婆家回來~

因為早在N個月前
就跟瑞貝卡一家約要去騎鐵馬
不運動的瑞貝卡都一直不斷的"歐露"騎鐵馬有多好玩、有多棒

只是因為一直卡到事或遇到天氣不佳,就一直到母親節這天才成行


第一站~ 社子花市  http://www.gardenmall.com.tw/

以前小時候對花市的印象~就是花花草草逛一圈就沒了
但我覺得社子花市規劃的很不錯耶~
動線~環境~都讓我大大留下好印象
只是~~~我也要買小盆栽啦!!!
一直以為是騎完車才會回來買,瑞貝卡只是先觀賞~~~
哪知晃著晃著....蝦米???你在結帳了喔????

好吧~~~我還是先到瑞貝卡家純觀賞就好....


第二站~ 環繞社子島

本來帶著姊夫幫買的新入手T2小黃
但是到了社子花市那
發現沒有出租的單車是附嬰兒椅的
只好租了親子協力車一起騎~~~
T2小黃就只好乖乖呆在車上

沿路看著河景~其實很不錯...
只是太陽還稍大了些
喬喬年紀似乎還小了些、也愛睡了些、肚子餓了些
協力車難騎了些

呵~騎約30分鐘
莊小姐就再也受不了一直掙扎要我抱....
只好宣告放棄要返頭~
留下瑞貝卡一家繼續前進

返頭時,騎不到3分鐘,莊小姐簡直就已經抓狂到要從車上跳下來了

最後,莊先生決定留我和莊小姐在中途的休息亭休息
他一個人把協力車騎回花市那,再開車來接我們
一來他一個人可以騎比較快
二來這樣才能以保全車安全  ><"

等了約20分鐘多
莊先生終於開著車來了

據說,他是拼了全力用力騎回去~~~
一到花市時,大腿用力到當場抽筋...

 

而歡歡人莊小姐則是一離開協力車,就開心似神仙~~~
到處亂衝.....

我也沒閒著,就只好拼命欣賞美麗的社子風景,也幫莊小姐拍了一堆照片~~~


瑞貝卡~~~其實這趟旅行沒你們說的那麼糟啦!!!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呀~~~

 

 

告訴自己---切記下次一定要讓莊小姐睡飽、吃飽

延伸閱讀: 瑞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