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市米香廖,超超超讚讚讚~~~


昨天和好友阿榛在車上閒聊時,
我們一同在那哀怨說新莊好像都沒啥特產或代表性美食...

講著我就突然想到這廖家爆米香,當下允諾著有機會就幫阿榛買一包...讓她見證一下


原本,我也不是很愛吃這種爆米香
只是很偶爾的陳太后會從市場買個一包回來吃個兩口解解饞,
而我也頂多就是捏一口吃~~~最後那包爆米香一定就是放到過期N天,最後再回收給豬吃去

直到....某一天學生Eric拿了一小包爆米香,
說是家裡爸爸自己做在賣的,
學生講的靦腆~~~
我也就不斷點頭道謝收下

哪知當天晚上...我跟陳太后兩人就把一整包的爆米香給解決掉了!!!

超超超~~~~好吃,香酥不黏牙....
陳太后也不斷的"歐漏"好吃

隔天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學生家長又訂了幾包~~~

就這樣~偶爾想到我就會訂來吃~

就這樣過了3、4年吧~
Eric學生早以升上國中沒跟著我學英文了~
不過卻又來了個活潑妹妹Becky

而那天上著Go4的Unit2講到職業時~
Becky偷偷問我那爆米花這職業應該怎麼說呢~~~

當下,我就愣在那不斷想~~~pop rice maker???  popcorn??? pop rice????
呵~
在我思考的時候....
跟著旁聽的家長就好奇的問起Becky的爸爸職業~
害我忍不住就一直大力鼓吹推薦廖家米香....

真的是超好吃~雖然一包100元的價錢貴了些~
但是這年頭東西好吃最重要呀!!!!

講完果真每人又跟著訂了一包~~~(其實女人都愛團購的呀!!!!)

領貨的那天~一回家陳太后看到就好開心喔~(有訂貨的家長更是上課當場就吃了起來.....)
(那天晚上我們兩人又吃了快半包.....)
隔天還又多訂了三包帶回台中孝敬外公去
學生家長還特地晚上10點多送到家來~~~
真是一整個感動+不好意思呀!

這天吃的是花生芝麻口味~~~

之前還有印象的是有鍋巴、糙米.......反正覺得每樣都好好吃啦!
而且它一整包超容易碎裂
碎碎的部分我都喜歡在把它丟到鮮奶裡去當成creal吃....

ㄨㄨㄨ~~~好好吃喔~哀~回想太多!害我現在又好想吃喔~~~
喜歡吃米香的人一定要試!!!
不喜歡吃米香的人更要試~~~保證尬意啦~~~~




那個阿榛呀!下次我再送一包到你家去囉! 一手交海苔一手交爆米香!!!!

阿曼達太太.....那你也就順便拿脆梅+老梅+桑葚果醬,再加個爆米香應該也OK吧!!!


ps...不過好像新莊本地買不到...因為學生的爸爸都跑在台北市賣,第一張照片有電話,應該可以問問能不能郵寄吧!!!



新莊市米香廖,超超超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