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瑞貝卡約去板橋大創...

主要是因為上上週日帶著莊先生的雙胞胎侄女們
在公園撿了一堆月橘種子
回來台北前還特地交代她們要好好換水
而我則會再帶小盆子和土壤回去

於是....敗敗敗~~~

買了7個還8個盆器吧....

我覺得那個橘色頭髮的小天使好可愛...
所以一口氣把架上剩下的四個都包走
滑稽牛也剩一隻~~~帶走
素雅的白色盆器也好優雅,剩一個~~~帶走
小熊杯...莊先生的雙胞胎侄女應該會喜歡~~~帶走

當晚,就跟著雙胞胎侄女種了起來...
不過~小朋友的耐心果然是有限度的...
本來說好種子要立正排排站好...

結果雙胞胎妹妹最後是用灑的豪爽方式解決
而雙胞胎姊姊最後呢....看到照片上右下角的照片表情,應該也能猜的到吧~~~呵!

最有耐心獎應該就非嫂嫂莫屬啦....



而除了盆器外,還買了這個好玩的玻璃貼....
回中壢的路上
喬喬一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安全座椅的高度讓她能剛好搆到窗邊....

彩色透明的愛心 真漂亮~~~
除了這組愛心貼外,也還買了一組海底世界.....
現在正放在浴室讓喬喬洗澡時貼在磁磚上玩...

另外就是這些有的沒的木盒....(還有一組盆器不知道滾哪去了~)
幻想自己也種了一堆可愛的小盆栽
打算要來一下雜貨風....

右上那則是可以夾住蕃茄或白煮蛋的夾子,可以方便切片.....適合我這老切的厚薄不一的人
右下則是想買很久,這次終於在角角給我找到的最後一組糖篩模片......

另外也還有買到一組想要很久的油引罐~~~
不過先割愛給嫂嫂了~~~
嘻~~~這樣我才能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再去大創一次呀


寫著寫著~真想再來去高雄夢時代裡的大創.......
比起台北這些分店
夢時代裡的才叫"大"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