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時間又跳回到上週六...
板橋大創買完東西後已經12點
於是就跟著瑞貝卡到板橋的元町吃中飯...
(跟瑞貝卡吃飯,你問她要吃什麼,10次有9.5次都說吃小火鍋)
其實這樣也不錯,不用像我每次都還要想個半天...

anyway~結束後 我們就到桃園跟喬喬的乾爹會合
主要是之前在ZAKKA上買了一個手機吊飾要送給喬喬的乾爹
(因為常看喬喬的乾爹拿著手機拍照玩~~~)

只是到桃園的路上,莊小姐剛睡醒就被用力打開車門想要抱住她的熱情乾爹給嚇了一大跳
整個人哭到不行
好不容易稍稍安撫後
一看到乾爹伸出手來要抱,又是哭到渾身發抖~~~
唉~真是讓乾爹大大失望

而這家"我愛蜜峰"位在桃園市大廟前那條路跟南華街的轉角處二樓
表面上看起來,其貌不揚~~~
可是一踏進去,一聞到咖啡的香味,就知道是家老字號...
而且裡面每個人都好熱情
都不斷親切的打招呼~
煮咖啡的蜜蜂阿姨更是可愛....

後來離開時,我還偷偷跟莊先生說,一定是蜜蜂阿姨的先生很愛她
所以為蜜蜂阿姨開一家咖啡小館,才叫做"我愛蜜峰"....

(不知道莊先生以後會不會幫我開一家"我愛克萊兒"的早餐店~~~~~)

離開"我愛蜜峰"後.....
莊先生就一直露出奸詐的笑容~~~
因為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他安排的"秘密"
套一句陳太后常說的"不知道是哪一條腸子想到的"莊先生從幾天前就一直說要帶我去喝咖啡~

呵!!!!  喔耶~~~~~~~~~~~~~~~~~~我愛驚喜!!!!!

更可愛的是莊先生還偷帶了地圖,半路一直偷偷躲在駕駛座確認有無走錯路.....

而這個秘密就是......星海之戀咖啡館
我後來也想起來這間常在各大旅遊雜誌、新聞刊登出來~~~
號稱白天可以看飛機、看海  傍晚可以看夕陽   晚上可以看星星看夜景
 

風景讚吧???

不過....這是官網上的圖啦!
上星期六下午天氣一整個糟~又冷又濕、又下雨又吹風的

呵~莊先生開進去後一看,還很失望說要找一個晴天再來的
不過來都來啦~  OK啦!!!!

雖然說天氣不好,不過生意卻似乎一點也沒受影響~
它有1人100元的最低消費
於是我們點了一大壺熱的菊花潽耳茶+香蒜麵包+焦糖鮮奶油鬆餅,共310大洋
不便宜 東西也還OK~很明顯這裡賣得就是獨一無二的view~
 


下面是個高爾夫球場~  晴天來一定更美!
遠方的市區~~~因為下雨又冷~戶外區都沒人....

莊先生說:來~女兒~~~你要吃什麼,拔拔都買給你~~~~~


什麼????你全都要喔????   (莊先生,你怎麼會有這種表情呀~~~~呵!)


莊先生~~~謝謝你,給了我這一個吃不停的週六.....

(晚上還吃了婆家那的大胖子燒烤跟正原味的豆花~~~超好吃 )



難怪,星期天回到家時,陳太后用尖叫的聲音說我的肚子比她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