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一直唸說我繳了錢~又不發文 浪費~~~~!

呵~我也不知道從哪開始~ 很多事想紀錄! 但更想把紀錄花費的時間留下來陪小孩 陪先生呀!



喬喬去年9月去了幼稚園~每天每天都覺得陪她的時間好少!
早上她起床到早餐完出門----> 一小時
她下課,我去接她回來---->15~20分鐘
晚上我下課回家9點多 如果還沒睡著的床邊故事時間---->20分鐘

天呀!!!!! 有時好失落喔! 會覺得現在不陪小孩~以後小孩長大了更不要我陪呀!

anyways Meimei也是!小時候天天看著她,現在都要等一周上美術課時~才看的到一次!
所以只要下課後她開口說要來家裡玩~當然馬上就是把她帶回家

下一張(熱鍵:c)
上課捏黏土~下課回來 繼續捏!



話說這兩隻小妮子感情好到不行~喬喬喜歡的一定都要先留給meimei
常常兩隻在一起 有的沒的就能笑成一團~  

我常在那吵著說好想再生一隻小孩來玩! 如果可以 更想的就是再來一個小女娃!
這種姐妹親親之情 是我最嚮往又最陶醉的呀!



A-New午睡醒了~
三人更可以一起玩上好一會兒!

真的是小孩生越多,父母越輕鬆......哈!










兩個姊姊搶著親A-New





這張超可愛    (喬喬說是A-New翻白眼!---->我都不知道他去哪學來的~我活這麼久都還不會這招)










我在忙什麼喔?!  就忙著陪小孩呀!!!!!   

(嗯~前兩個禮拜忙著烤聖誕餅乾到處送小孩 
和帶小孩到處撿種子餵鴿子 
最近忙著大掃除啦!!!!!  
要過年囉~~~開心!)

嘻嘻!


■ 有事的直接mail給我啦~我每天都會收mail! 這裡倒不會天天來逛 :P

■ 一直有偷偷來這關心我的~謝謝你們拉!!!!! 啾一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