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孩愛畫圖的境界 有時真讓我歎為觀止......
常常一早起來 就趴在地上那畫呀畫的

下午有時一口氣也可以畫個4、5來張!
還會邊畫邊嘖嘖的說: 我好愛畫畫喔~   我最~~~~~~喜歡畫畫了!!!  (尾音要上揚)






最近工作是那的牆壁一整個滿到要爆炸.....
乾脆一些拍照起來存檔要收來file夾裡




這張猜猜是什麼?  這張圖是我們剛搬到新家 白天常常去市場晃的那時....
喬喬畫完,我以為是西瓜,結果他大叫是籠子!!!!是公雞住的籠子啦!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她每次去市場看到會動的公雞都特別的注意...
她那時才2歲多.....



這張也是我好喜歡的
是2歲多畫的風箏~





這是3歲多畫的風箏



這是在讀書會講 Not a box 完的一個小作品~
喬喬說是書包~不是box!!!



拿著掃把的巫婆~



細菌人~



這張是4歲後畫的了
用色之大膽 讓阿木我驚艷了好久!

那眼睛,喬喬說是睫毛....哈~(哪一牌的睫毛膏可以這麼的濃艷呀!?)





bear family
















之前拖很久的A-Z letter art 但喬喬不愛照順序畫~
她都是想到要畫啥,就來跟我指定字母




這張我好愛~這張是喬喬得腸病毒 很不舒服時畫的
而且那裙子正是他最愛的洋裝的配色.....
(就是下面這件~ 那洋裝是太后親手做的 已經小了 舊了 前面也有塊髒污~
但喬喬超愛! 每次被我丟到回收袋裡,她發現了又會拖回來穿)



畫不到,墊著腳 也要努力再多塗幾筆






這也是讓我很shock的一張.....她說是外星人家庭
前面是她和A-New 後面那是我.....

所以....我們是外星人? 哈哈!



這張是我覺得超棒的一張~~~~
很有層次!

天空--地面--海洋~   親愛的喬~你怎麼想的到這些的呀!?























愛看卡通的她~最近也出現了一些角色!!!!



這張是讓我更為要尖叫的一張~
根據畫者描述
這是位新娘.......
臉前那一堆是她的花

因為她太害羞了,所以要用花遮住臉



這些是短短一星期內 這小孩瘋狂畫的圖......




看我在拍照,她還說要跟她的圖一起照相  哈哈!



某天晚上我回家,喬喬送給我的好媽媽勳章!



這小孩也常不按牌理出牌,明明上課時 我講的故事是外星球.....
她只顧著畫她的天使~



上面還寫了字~問他那是啥....



她挺起肚子跟我說 是這個EVOL呀!!!!!!  (她倒著看 就倒著唸了 也就倒著畫了....呵!)





■  我PO文的速度跟喬喬畫圖的速度實在慢上太多....

■  無名這還有兩天VIP截止........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繼續........


■ 希望喬喬能一直這樣快樂的畫下去,不過這傢伙最近開始玩剪貼
剪的地上到處都是紙屑,貼的桌上到處都黏搭搭.......真是無不在挑戰我的極點

我一直催眠我自己...."給她空間......給她創作的機會.........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