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寒假結束
莊喬喬又回到幼稚園的生活去了!

這個小孩真的很妙~
之前剛到幼稚園時, 我覺得她是喜歡的
但是可能平常就會帶著她到處跑跳
所以也許是要被限制在一個固定的範圍內活動,讓她有些不習慣吧!

那段時間,她常會問我
"我明天還要去學校嗎?"
"我明天能不能不要去學校?"
"我可以跟你和弟弟呆在家嗎?"
"我為什麼要去上學?"

甚至到要繳下學期的註冊單時
這小孩還要求我不要去繳錢
這樣她不用去上學,我不用去工作賺錢
(每天早上我都還要小心翼翼,不能讓她聽到我要和A-New去圖書館還是去公園哪的活動計劃)


但一放寒假,隔天一早她卻又吵著要去上學
那時莊先生在新加坡出差
她每天就問我,我可以去上學了嗎?拔拔要回來帶我去上學了嗎?
過完年回來,她每天也在算著日子,算說什麼時候能去上課

呵~只能說女人都是善變的囉!

今早,我一在耳邊跟她說今天要上課了
她馬上就跳了起來...一整個興奮期待

早上看著她出門~真是百般不捨
不過也偷偷慶幸,還好喬喬念的是公立附幼 還有寒暑假可以讓我粘著她玩
要不我可能真的會一天到晚想著要辭掉or換掉現在的工作吧!

3個禮拜的年節、寒假
每天都很充實

年節前,莊先生到新加坡去,兩隻小孩加上工作,簡直都要忙翻了
還好有我阿娘阿爸的幫忙 (每次想到這 就覺得得感謝的實在沒完沒了)

除夕前一天,跟我姊一起辦了個尾牙,地點在板橋的彭園(菜色看我姊那~~~)
(啊~以前第一份工作的尾牙也是在那呀!!!! 遙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四隻小孩 真的很寶~每隻我都好愛好喜歡
現在A-New也大了
前幾個月,我對這種被小孩膩著繞著的感覺好依戀
還問莊先生要不要再來一隻,結果這傢伙嚇的衝回房間把門鎖起來

除夕~大年初三 每天都在北部的婆家
本來還想帶小孩群往遊樂園衝  結果天氣一整個濕冷...
這四天 我們竟然哪也沒去,就完全是在婆家裡每天跟小孩廝殺
玩牌、騎扭扭車、搖呼拉圈、有的沒的、吃吃喝喝 --->莊先生說我的嘴都沒停過的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年 莊先生跟我都會帶著這兩位大姪女去買抽抽樂,讓她們去當老闆娘
過年發財發財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年~莊喬喬也晉升老闆娘一族
毫無理財頭腦的她,就是買一送五,抽中的糖果都歸她自己~
呵!大家抽的很快樂,她也吃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全家福 ^^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4fun/27254150   看到去年莊先生的頭就好笑

初四初五 我也回到娘家 台中老家去走走看看拜年
還特地去了鹿港
下一張(熱鍵:c)
人多到不行~我姊和我娘以小孩為重....就簡單吃喝就離開了
啊~~~我好想好好看一下鹿港的.... (最近愛上歷史的我 好想仔細多看丁家大宅幾眼! ...)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氣球~只有莊先生會買給小孩...... )

沿路,我跟莊喬喬說 你要吃什麼我都能買給你
其他的等生日<---改天專文介紹我家的"等生日"

anyways

不知道是前幾天過的太安逸,還怎樣
初五後聚會一攤一攤來
大家全趕著年節前努力約聚會

先是初五中午在台中担仔麵餐廳 家族聚餐
然後吃完又一路衝回台北趕赴傍晚莊先生同事的聚餐
聊不夠~一票人又到家裡來繼續開講....一聊又到半夜去(隔天不用上班,大家都很聊的開 呵呵!)

初六 一年見一次面的大伯莊先生的哥哥回來
一整天也是吃吃喝喝 玩鬧個沒完沒了

初七 換莊先生的姊姊一家來訪
外甥還帶了寒假作業來尋求幫忙
妙的是,寒假作業是冰淇淋DIY........(冬天耶! 很冷耶!!!! 冰淇淋???! 有沒有搞錯~~~弄半天是外甥自己挑的題目 呵!)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我們就做了雙苺冰淇淋 (新鮮藍莓+草莓)

下一張(熱鍵:c)

剩下蛋白又烤了杏仁瓦片

下一張(熱鍵:c)

和模型餅乾~大大小小 全都袖子撩起來....呵!

真的很是忙亂,但就愛這種親人來訪、連繫感情的熱絡感呀!
(到台中時,我娘也說她每天都在辦桌....呵!)


那天結束時,躺在床上 滿腦子都想著...

so busy, so happy
so busy, so happy
so busy, so happy
so busy, so happy
so busy, so happy
.........


不過隔天開工後,去量了體重....
就改成

so busy, so heavy
so busy, so heavy
so busy, so heavy
so busy, so heavy
so busy, so heavy
so busy, so heav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