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離開了很久!
給很多人唸了.... (其實也沒幾人~就我媽啦 我姐啦 幾個好友啦!)

生日倒數30分鐘~突然想到!回來看了一下......
唉唷!怎麼我的阿牛還在夏天剛剪完頭髮的樣呢!?
明明就給我嚕了很多次!現在還有個超ㄘㄨㄛˊ的髮型...

今年的30+1生日 有點辛苦~
上週莊先生辛苦的在公司忙了一整週! 連他自己生日當天(星期天)都不能好好休息
硬是被call進公司兩次...
然後一家四口都在感冒! 吐的吐 燒的燒 拉的拉 咳的咳~

生日願望喔~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就好!!!!!!

明天開始! 我會好好開始(紀錄)新的人生!!!!!!!!!

大家一起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