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下午出門上班前
特地交代喬喬要乖乖~要聽阿公阿嬤的話!
今天下午 會帶她和meimei和小星星姊姊一起去看戲

喬喬就說: 不是啦!!!! 是要去看虎姑婆.....
我就解釋: 虎姑婆就是一齣戲呀! 它是一齣舞台劇!


結果剛剛喬喬一早起床
我抱著她跟她說早安~
又繼續精神催眠...
要她今天早上要乖乖~要聽拔拔的話

我說: 要乖乖喔!麻麻今天下午回來會帶你去看虎姑婆喔!
喬說: 你不是說要看戲嗎?
(我心裡想~你記的很快嘛!!!!)
我又解釋一次說: 虎姑婆就是一齣戲呀! 
結果這小妮子竟然說.......










...
...
...
...

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怎麼可以說謊~ 那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最近的我~除了身體上較累外....心情上一整個大好~~~
覺得兩隻小孩都可愛、好玩到不行~
一整個幸福呀!!!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篇要來PO食物了啦!!!!
照片積一堆~
而且我才發現 竟然有朋友照著我的blog在做菜~~~
還常打電話來討教!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開心的轉圈圈~~~

那個美麗Tiffany人妻...
我PO食物文~
你要負責帶我去新竹看螢火蟲喔!!!!!!!





■ 喬喬在吃的是輕燉辣味雞肉蕃茄麵
晚點補上食譜! 要來去上班了!!!

■ 三隻小孩都感冒~天氣多變! 大家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