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親了喬喬至少49下有!!!!

下午我念了3本故事書給她聽後
她還是不過癮
又突然拿了本"故事書"來找我
喬喬說
麻麻~你再唸這本故事書給我聽!
這是個小朋友在玩遊戲的故事書

我當時正在找之前裝潢廚具的單子...沒啥理會她

喬喬又一直在我旁邊唸說 
麻麻你看 
有小孩哭哭 
然後他會爬 
然後玩玩具 
然後她就去上學了

我ㄧ邊找單子 一邊想 我哪來這種奇怪的繪本

低頭一看!!!
我的媽媽咪呀!!!! 
那不就是我和莊先生找到快瘋 
也已經決定放棄 這禮拜就要去衛生所重新辦過的A-New健康手冊嗎???!!!

回上一層(熱鍵:b)

是說去年搬家後~東西混亂到 很多雜物都不知道被我自己整理到哪去....
就因為找不到這消失的手冊!
A-New早在今年2月底時就該去打的六合一疫苗
也被我們一直拖延至今 (期間又遇到感冒也不能打)

喔喔喔~~~喬喬我真愛你!!!
最近就超愛你~現在又更愛你!!!!!!

下一張(熱鍵:c)



■ 我還是不知道這手冊被我塞到哪去!

■ 故事書堆嗎?  可是我和莊先生兩人至少徹底翻了那書架4次了!

■ 希望meimei感冒快好~~~真心疼! 阿記加油! Jeff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