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讀卡機到手~
這次一定會好好保存好!!!
要不再多台都不夠我家這隻A-New蹂躪呀!

anyway~應Jessie要求~暫停食物文....
把小孩們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發現~小孩長的好快!

最近喬喬突然長高許多
A-New也很會走路了~
meimei也是 感覺又獨立更多!
 
感覺對小孩的記憶 都快追不上她們成長的速度~
有時會突然希望....慢一點吧!
讓我好好記住妳們這些可愛的模樣


某一天三隻小孩一起洗澡~
我才知道原來喬喬和A-New在水裡都玩這麼大............

超歡樂!!!! meimei潑喬喬水、喬喬潑A-New水...一切照倫理輩分來 哈!



更久的某天回中壢婆家去~

喬喬幫忙洗車...


她很認真~很可愛!

想到今年夏天又多隻A-New可以幫忙洗車 就更期待了!!!!
(我期待的是洗完車後,全身汗水濕淋淋的再打場水仗~~~哈!)



某天莊先生特地帶著小孩去大江玩個夠~
結果剛好是A-New午睡時間...一整個呆!


小妮子愛吃冰~有冰萬事好商量~


A-New的特別習慣!
超愛翻人家的包包~
一樣一樣東西翻出來一一把玩、檢查
再一樣一樣放回去
然後再一樣樣翻出來....
重覆又重複 樂此不疲

現在常常它在外面餐廳還是哪的失控 
我就會拿出我的包包讓他去玩!


某天~買了幾本迷宮
兩隻小孩就坐在書桌前玩了快一個小時
A-New也硬要湊熱鬧~

趁著姊姊轉過頭就拿筆偷畫...

後來meimei聰明 整個轉移基地~到別的地方去畫!



A-New只好向喬喬奮力進攻~
卻讓我拍下這好笑的照片.....

哈!



這便利拖很方便...我都夾塊抹布或廢衣服在上面
喬喬就會拿著幫我擦來嚕去!
愛玩的很~ 

某天~meiemi到我家來時,剛好喬喬在幫我擦地板
meimei也吵著要拖~
喬喬就當起技術指導!




好笑的是~喬喬跪地指導外 還一處一處幫meimei找髮絲、屑屑讓meimei去擦
一直哇啦哇啦叫說 還有這裡 這裡還有頭髮 還有"細菌"
(喬喬都這樣稱呼家裡的灰塵)


找到最後 還乾脆整個趴地下來看...
真是笑翻我這個娘.....




■ Jessie 不好意思~下一篇又會是食物文啦!!!! 
沒辦法~我的人生重心就是食物.......

■ 明天要帶這三隻小孩去公園奔跑野放啦!!! 
一年四季,只有春秋兩季比較適合帶小孩到處跑阿....
夏天太熱~冬天太冷~~~
要把握這美麗的春天呀!!!!

■ 最近家裡小孩大人輪著感冒! 發現當娘的不但要極有耐心 還要有超強抵抗力!

■ 本週六要再帶三隻小孩去看戲  小星星~阿姨想妳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