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早上帶她到烘培材料店 想買些材料來做鹹麵包給莊先生吃
 
高高興興的要帶她出門
 
結果....這傢伙堅持要帶著雨傘才肯出門
 
奮鬥了約5分鐘~我就放棄而讓她帶著比她人還高的雨傘出門
 
到了烘焙店
 
她高興的到處跟人家say hello....
 
買好了培根、奶油、核桃等後
 
帶著她離開~店員給了她一顆愛心小棉花糖
 
她高興的一直說糖糖...
 
不料~在回家的半路
 
她不小心把她的糖糖掉到地上
 
而且直接命中小水坑....
 
當下她就開始大叫
 
我一直跟她解釋糖糖已經髒掉、濕掉
 
不能去撿
 
她不聽就是不聽...
 
最後只好抱起她跟那支累贅的雨傘,硬是把不斷尖叫的她帶回家
 
沿路還不斷的理性勸說,要回家用巧克力跟她換髒掉的糖糖
 
可是這小孩,當她一看到我抱她走進電梯的門口
 
就開始瘋狂扭動大哭 一直叫著她的糖糖....
 
最後.....狗不理阿喬.............................因為用力過猛而....................
 
 
 
 





 
 
尿失禁......
 
 
尿在我的身上!  尿在電梯裡!
 
她停了哭鬧約5秒鐘~
 
又開始大哭大叫不肯進門,嘴巴哭喊著糖糖
 
最後我花了半小時多....
 
才幫她換好褲子 、幫自己換好衣服、清理了電梯、擦乾她的眼淚和鼻水、哄停了她.......
 
 
 
 
唉~好累! 




阿曼達太太~妳現在知道我有多怕一個人帶她出門跟你吃飯了吧....


ps 另一個重點是,狗不理阿喬根本不吃棉花糖那種東西.......
她只覺得那是"她的",要丟掉、要捨棄也應該要由她來"執行"

而不是被迫放棄....


每個小孩都有一定程度的偏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