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新竹石上湯屋 --- 2008 I DO汽旅 --- 2009 克萊兒的小窩
啊~我已經在期待2010年了.....


今年因為剛搬進新窩,理所當然就拿來當作招待會所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硬體不夠齊全,還麻煩大家自己帶枕頭棉被....

anyway~這次除了"年聚"之外...
更重要的是smart也要加入人妻俱樂部了~~~
大家東聊西扯
簡簡單單
好開心 好幸福




Smart你這喜餅~結果吃最多的是我娘~哈!她直誇好吃!!!


還有這生巧克力...超銷魂.....




還有蛤蠣海鮮濃湯、波士頓派、壽司、烤雞、和遠從內湖來的肉圓、零食、和甜可是很脆的哈密瓜~~~
呵!

剛剛去找了舊的blog...發現自己在新竹那趟旅行寫的 "我們的旅行,簡單、自在、隨性、愉悅..."
這次則是一整個大豐盛呀!!!


2010年我們要去哪呢???  嗯...2010年快到了~大家快想一想吧!!!

下次來個12人大聚會吧!!!
這次smart的婚禮還是少了一隻小峰叔叔..... 殘念!


下一張(熱鍵:c)

smart~  妳這桌牌也太直接了吧!!!莊先生到現在都還在問我到底什麼是FAO....哈!

Kaomay~下次來新莊,我帶你去吃阿淑肉圓啦!!! 找小峰一起來唷!!!

Cereal~歡迎把我家排成ROC先生北上景點之一~  ^^" 我只擔心妳又失眠...

Ally~我們家住的近....想來就來吧!!! ^++++^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