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習慣會在美術班準備一些小糖果
只要上課中別脫序的太嚴重,都可以在下課時從我這挑一個帶走

而上週六,我又到了柑仔店"補貨"....
挑著挑著.....

卻讓我發現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美麗的珠珠糖.....

好美好美~
看到的第一眼就想到之前買的Wilton Sprinkles裝飾糖
珍珠色澤,這分明就是該被擺在美麗的甜點上的呀!!!
而且單支單支裝,不用怕一次打開用不完會受潮什麼的....

一問價錢更高興了!!!!
竟然.......一支ㄧ元!!!!!!!!!!!!!!!!!!!!!

開心的抓了一大把~~~

回家還跟莊先生咭哩咕嚕的講了半天....

隔天週日因為有四個學生要到家裡來錄音
就沒回中壢婆家~

早上到瑞貝卡家撲了個空後,乾脆就邀喝著狗不理阿喬來做麵包


下一張(熱鍵:c)

看狗不理阿喬的架勢與眼神~~~

她在學她阿木說: 妳再不乖呀!!! 妳再去撿髒掉的糖糖呀! 看我打~~~~~~~~~~~~~~~~~~~~狗棒的威力!!!!


下一張(熱鍵:c)

狗不理阿喬把我每個分割好的麵團都拿起來捏呀捏...搓呀磋!!!

我說要做成圓型的...要球球樣
狗不理阿喬全給我做成異型.....

不過當我在示範的時候,她是很認真的學著...."蹂躪"麵糰
呵!!!


回上一層(熱鍵:b)

瞧她認真的樣子~~~

每一顆麵團都逃不離她的魔掌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捏了一堆大球小球....
猜猜看這團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一堆又一堆的球.....(當然我都有再幫忙整形過...)

然後 然後.....................

下一張(熱鍵:c)

香噴噴的麵包球就出爐囉!!!!!  


下一張(熱鍵:c)

趁麵包放涼的時候,趕緊拿出巧克力機來融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噹噹噹!!!看的出來剛那一團球是什麼了嗎?

是麵包超人.....哈!

不過.....我的麵包超人~看起來好含蓄喔!!!!

(莊先生一直說是老鼠...)

下一張(熱鍵:c)

see???表面用小茶匙抹上溶化的巧克力
再灑上珠珠糖...


喔~好美好美!!!



下一張(熱鍵:c)


珍珠色澤....真是讓麵包都優雅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這串小丸子是專門要做給阿姊家的陳小妞!!!

下一張(熱鍵:c)

裝在小立袋裡
來錄音的學生剛好一人帶一個走....

下一張(熱鍵:c)

狗不理阿喬大聲說: "YA!!!! 阿木 我們成功了,We did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