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生了莊小姐之後...
家人、朋友、學生家長三不五時圍繞的話題就是什麼時候再接再厲?
這些布拉布拉過程 都約略記錄在 有了....

然而再接再厲是一個大家關心的話題

而生男生女又是另一個逃不掉的話題

因為莊先生的哥哥已經有一對活潑的雙胞胎美眉~目前也不打算繼續努力
所以婆婆嘴巴上說是男是女無所謂~只要不是一個小朋友沒伴就好
但心裡感覺的出她也希望抱抱孫子...

而陳太后更是積極~深怕自己女兒不能生個男寶寶啥的,似乎就會愧對女兒的婆家
之前就三不五時的給我念些歐巴桑級的性教育課程....
最後更使出殺手絕招~
四處熱心幫我打聽生男秘方...

老實說~
我喜歡女生....女生貼心、窩心
可以拉著陪做甜點、以後還可以陪著逛街挑衣服....

男生也不是不行啦!只是就覺得...男生長大就是另一個女人的了!

而且現在男生和女生的比例差距越來越大...生了兒子...以後他找不到老婆這該怎麼辦呢?

anyway~
最後...為了不避免長輩的過度期待、旁人的過度關愛
只好很消極的配合陳太后的努力安排~只能隨緣啦!
(還很心虛的想....到時如果是女寶寶~那就是上天眷顧我~長輩們也沒話說囉!!!)


陳太后跟朋友打聽到一家在苗栗的中藥行...
號稱有生男秘方~保證10個吃過9.5個都生男生....

後來就在我計劃要準備開始做人後....
陳太皇和陳太后就千里迢迢帶著我和莊先生一起去這家傳說中的中藥行

路上~本來我還在那抗議~為什麼是我必須吃中藥~應該莊先生也要吃比較公平....
陳太后還保證是兩個人都有得吃....

而後來一到這中藥行...小小的、老老的、舊舊的.....
把完脈後....
拿了6帖~ 生理期結束一天一帖藥,吃三天即可!
一帖150元...(這價錢我還可以接受~本來還很怕太貴!那我就要抗議不吃!!!)

但無奈的是....是女生吃啦!!! 男生沒份~~~
莊先生那時聽到開心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而在那時候~~~
陳太后也常在耳邊念....想要生兒子
男生要是酸性體質~女生要是鹼性體質....
言下之意,男生要努力吃肉...女生要努力吃蔬菜類....
愛吃肉的莊先生更開心了!
不過~這項我們就沒在理了....記的那時還一直吃炸雞......

但後來~有注意到一則健康新聞~
竹科裡生女機率比一般高出許多...據研究是因為當女生壓力大時,容易生出女寶寶~~~
我倒是蠻同意這點的~
因為後來想想身邊朋友和自己,的確是這樣....
推算回去之前懷莊ㄚ喬時,正是忙的沒日沒夜的校內展時期....白天尬公司~晚上拼學校....
那時壓力超~~~~~~大!!!

而現在白天帶自己的小孩,晚上帶別人的小孩...還算悠哉.....

另外,也在網路上查到~~~
若想要生男寶寶的話,還有就是先生都要特別努力!!!
當老婆覺得幸福的時候,是比較容易分泌XXX激素(看完就忘了),較適合Y精子...
(唉~生男生女,其實就都是看老公的嘛!!!)


anyway~
在中藥加持之下....
身心悠哉之下....
幸福的環境之下....

你說....我肚子裡的是小牛仔還是牛妹妹???  

不過我也期望...是男是女都好,健康的寶寶最好!!!


ps~那個....想生男寶寶的話,需要中藥行地址再來跟我要呀!!!!!

下一張(熱鍵:c) 
兩個穿著陳太后做的運動服系列的小人~在中藥行裡跳上跳下...
玩的不亦樂乎

一包一包的中藥材....六包的量我還剩三包......好里家在...因為並不是很好喝....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完中醫就到旁邊超熱鬧的風味麵食館用餐~
聽中藥行的老闆說這間麵館超知名的!!!!


ps 阿喬的頭那時怎麼那麼好笑呀!!!


下一張(熱鍵:c) 

see? 女生多可愛呀!!!
希望肚子裡的這傢伙...以後也是個諧星一枚~能好好娛樂他阿娘我.....





回上一層(熱鍵:b)

2009.08.07 補上照片~~~上面有地址....

再次強調....生女兒真的不比兒子差!!!
但如果有生男壓力....
姑且參考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