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阿木說....她肚子裡有一隻牛魔王...
嗯~有人要叫我姊姊了!

為了確保我當老大的地位~
我決定趁剩下的這幾個月,趕緊練習如何當個小牛仔,這樣才能好好的"駕馭"住未來這將影響我地位的傢伙

回上一層(熱鍵:b)

上週的某一天~
我阿木幫我備齊行頭

下一張(熱鍵:c)

 有小雪靴 和 大牛仔帽
(阿木!為什麼不是穿皮靴呢???      阿木說:因為皮靴太貴了...喔不! 是因為我們不能殺生! )

下一張(熱鍵:c)



先來跳個小牛仔舞~ 嗯!還蠻好活動的!!!!



下一張(熱鍵:c)


來去給阿霸看我小牛仔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回眸.....阿???  阿木你在偷拍喔!!!!!
(阿木:臭小孩~你手裡拿著誰的香港腳藥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唷!阿木~~~我不想當啥小牛仔啦!  我只想跟牛魔王一起玩玩具....



這幾天變冷了

狗不理阿喬沒有穿室內鞋的習慣,但是穿襪子又怕她到處跑呀跳的會容易滑倒

上拍賣看了這小雪靴~便宜又可愛!重點是還沒有怪臭味(本來還怕便宜沒好貨!)

想不到是一整個優!

一次買兩雙~ 一雙給瑞貝卡家的mei mei (咖啡色)   一雙給阿喬(卡其色)....
(改天再來拍她們兩個)

mei mei愛漂亮~拿到第一天就到處穿著跑
阿喬經過適應期後則是超愛~~~ 一整天穿著都不肯脫....

看狗不理阿喬穿著亂跳亂跑時
真慶幸自己生了個女兒~~~能好好的打扮




梅學姊~卸貨後,快點再接再厲去生一個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