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昨天晚上睡覺...睡呀睡的

做了個夢....夢到去了一個地方~晃呀晃的....

走著走....一切都很正常....

沒有任何異樣

突然之間!!! 

某樣東西 像恐怖片一樣的冒出來 纏住我的腳....

害我無法再繼續往前進

這東西怪的是~我看不清他的樣貌....

越纏越緊....

於是....

夢中的我....


















!!!











然後







我就聽到小孩的哭聲.....

矇著迷糊的眼睛一看...

媽呀!!!! 





我可愛的女兒被我踢下床了.....

還是一整個倒栽蔥...

這小孩什麼時候從我頭邊睡到我腳邊去的???


還好....在半年前聽了陳太后的話...把床架給拆掉了

還好....莊先生睡的超熟...要不可能就要當場拿出休妻書要我簽字了

還好....夢裡的我,沒拿東西亂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