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閒閒...
電視轉來轉去、看了看還是那個樣

索性復工做起麵包來...
之前發現懷孕起...就很"規格化"的自動害喜反胃了3個月...
我的烤箱也跟著害喜休息了快2個多月...

現在邁入第15週...
從看這不想吃、聞那不想碰 變成 看這也想吃、聞那也想吞....
整個臉迅速的圓滾滾...體重每個禮拜跳躍式攀升


anyway~我的烤箱在颱風天復工了.....

家裡空空,就先做了簡單的葡萄奶酥麵包 和 辣椒起司麵包
結果忘了要拍剖面圖....

辣椒起司是用之前Costco買的墨西哥辣椒傑克乳酪
直接切塊包進去...

我吃覺得OK~姊夫卻說辣又嗆...
(姊夫你功力有這麼遜喔...那你10月怎麼去吃烤豬飯....要不還是幫我打包回來好了...)




莊小姐說:麻麻~我來幫你忙




莊小姐說: 麻麻~我以後也要跟你一起學做麵包喔....
(後面伸出偷拿麵包的那隻手是誰的....)



後來隔天又放假...
閒閒 又多做了條巧克力麻糬吐司...
本來要做雙色~
但臨時又跟莊先生帶著莊小姐跑去家樂福晃
沒時間好好處理~~~

最後是麵糰直接加上法芙娜可可粉 
發酵後分三條 包上巧克力豆+之前中秋節用剩的麻糬....
編成辮子狀...

 
烤時一整個巧克力香...

切開來的樣子~

因為在桿捲時,莊小姐一直想"幫忙"~~~所以只桿捲一次...就隨便編起...
所以組織很粗操

不過這也應該要叫吮指麵包...
因為麻糬和融化的巧克力豆會沾的滿手都是....




 

而這乳酪蛋糕則是昨天下午莫名孕婦病發作....超超超想吃....到不行
後來去冰箱翻了翻
我的奶油乳酪啥的都還有~本來都打算袖子捲起要撩下去做了....
莊先生卻一直要我休息~~~別搞剛忙那些的
本來我還以為他是暗示要我"別吃那麼多"....(做多=吃多)

後來晚上莊先生去還片子時,就買了家裡附近好吃麵包店的乳酪蛋糕....

 
真是一整個開心呀~~~
老公真好~~~


不過也意外發現莊小姐超愛這乳酪蛋糕~~~(但是我做的麵包、蛋糕,莊小姐都很少賞臉)
後來切了一塊吃~
有4/5都進了莊小姐的嘴巴去....嗯~我看之後還是自己來做比較好...







今天去上課時,自己還切了厚厚一片的巧克力麻糬麵包帶去吃~
吃得高興時...

學生靠過來說,Claire你在吃什麼???
我還很得意的說...巧克力麻糬麵包呀!!!  我自己做的唷....
講完 她們靠近一看~

卻發出....噁.....那白白的是什麼呀? 好像鼻涕喔....
另一學生說....我覺得比較像是痰耶!!!!!





套一句小S常說的: 給我滾開!!!!






ps  那個...姊夫呀!!你是不是早上就是看到這白白、黏黏、糊糊的...所以才說已經吃飽了,不肯帶去當早餐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