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好久沒來寫寫關於肚皮的事....

現在小阿牛已經是5個月又2周大了

產檢項目一切都正常~

而且也早就完全擺脫初期的反胃+脹氣...食慾一整個開中~

平均一天都要吃上個五餐....期間的哩哩扣扣零食水果還不包含在內....

每天上課看到小朋友就想吃!   喔不!!!是看到小朋友吃的東西就想吃~~~

上一胎白天在信誼上班...晚上教書~忙來忙去,最後總共也才胖了12公斤

這一胎白天整天給陳太后餵養...晚上又有莊先生陪吃....到現在孕期才過一半....




我就已經不敢量體重了........


上週去產檢~醫生說...現在的人都不怕小孩太小,養不大....只怕小孩太大,生不出來
說完~還補一句...別吃太多呀!!!

前天遇到學生家長~她說....老蘇!你懷孕了喔???  你肚子藏的真好,之前我都不知道你懷孕捏!!!
(心裡竊笑...那代表我肚子還沒很大嗎???)
心裡還在偷笑時...那位家長又接著說...阿~老蘇!看你的肚子這樣~ㄚ你不就這兩個月就要生了???
(我才五個月大!!!!!!!!!!!!!!!!!!!!!!!!!!!!!!!!!!!!!!!!!!!!!!!!!!!!!!!!!!!!!)

只好臉上帶著尷尬的笑容說...呵~沒有啦!明年三月啦!!!人家說第二胎肚子都會比較大啦!!!!
家長則又說: 吼~~~我就是說第二胎呀!!!! 我要生我們家老二時,肚子就跟你現在一樣大捏!!!那你這胎真的很大喔!!!

最後只好趕緊裝忙說,我等一下還有課~改天聊喔!!!!

唉唉唉~~~


anyway~

撇開現在的大肚不談

肚子裡的小阿牛超會亂踢.....

比印象中的莊小姐來的更早,也又更會踢~

而且常常踢的都是很低的位子....害我一整天一直不斷想上廁所~

有時打個噴嚏或大笑一下,就快要尿褲子...


不過跟第一胎最大的差別就是......我現在的身體超勇健!!!

因為有先天性的地中海型貧血~所以血紅素之前一直是不足....也缺鈣

懷莊小姐時,從3、4個月時,就幾乎每晚都會抽筋!!!! (真是個恐怖的回憶)

而這胎可能是因為一直有陳太后、陳太皇的殷殷照顧....

連醫生都讚嘆說我的血紅素比正常人還標準~~~

抽筋的現象也一直都沒有~~~


現在只希望能有辦法讓我食慾小一點~~~



這幾天也有人問說肚皮裡是牛魔王還是牛美眉.............

大家猜猜囉!

有空再來寫個專文報導....



ps...meimei感冒   傳給了陳太后   

陳太后感冒 現在傳給了阿喬......

大家身體保重囉!!!



pps...  Isa你昨天有找到星海之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