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和莊小姐之間真是一整個順利無比...

每天早上醒來就想開始跟她玩這玩那的....
下課回到家~還捨不得放她去睡覺
總是想再跟她多玩一下~
(不過前一陣子超低潮的...覺得自己很不會"敎"小孩,一度想把莊小姐送去給保母"調教")


以下是最近半個月內莊小姐的生活記錄~~~
某天,看到廚房用過洗好的粗吸管...
異想天開把她剪成小段小段...
莊小姐可以玩一整個早上...
把吸管放進盒子裡、倒出來、放進去、倒出來......
再不就是套到自己的手指上...套上去、拿下來、套上去、拿下來.....
(本來用密封袋幫莊小姐收著...等哪天要來敎他穿繩...但是輕飄飄的吸管...沒兩天,在我去上班時,幾乎都被玩進客廳的沙發底下了)

莊小姐最近也超愛喝優酪乳~
早餐喝完一大罐牛奶後...都還能再喝上一馬克杯的優酪乳....

這泡棉拼圖是最近莊小姐的愛
是嫂嫂以前訂幼兒雜誌的贈品???
每次莊小姐一回到婆家,就可以一直玩一直玩....
拆下來、拼上去、拆下來、拼上去....
現在還會一個一個唸出名稱來....
不過也常常裝不上去,就會再那哀哀叫...結屎臉...如右上圖...
(我喜歡給莊小姐玩這種能訓練手眼協調的玩具...市面上還有類似穿線遊戲的玩具,也覺得很讚,但是莊小姐還太小...)
再補一張怪臉照....呵~
陳太后常覺得這小孩的怪動作怪表情超多......


還有莊小姐最近也迷戀上看書~
尤其是我上課用的到的書...
現在還好~前兩個禮拜超嚴重...睡前要看書,一睡醒也找書看....
一頁就可以看很久很久......一直在尋寶似的,找她會的圖片....

後來更嚴重的是...連上廁所都要拖著我的書去.......
(莊先生笑說,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因為本人在上廁所時也有重度的強迫閱讀症...)

最近好玩的是...連鍵盤都給我抱進去....
右上圖是莊小姐的"感覺"來了... 
更好笑是...她手上那本書是觸覺童書....剛好那頁是蜥蜴...有粗粗的皮...
莊小姐一邊用力...一邊摳蜥蜴的皮...真是笑翻我....
(書是Elva麻麻送的...希望她別介意她的恩典書被帶進廁所裡... )

 

這照片則是上週日帶婆婆到中壢sogo的麻布茶房午餐照片....
現在要帶莊小姐到外面用餐
我的包包裡一定要有她愛的gummy bear、小玩具,再來就是一張大圖畫紙+一隻筆.....
這些東西可以讓她稍稍安份個2~5分鐘不等....
 

最後再來一張,莊小姐最近跟陳太后學的太極.....


呵~當媽媽的應該都這樣吧!!!
自己的小孩自己誇自己愛....

不過我也超愛瑞貝卡的女兒....
老是想帶著兩個一起出門、幫他們買一樣的衣服、做一樣的打扮....

打架也好、玩樂也好~看著她們兩個在一起就好玩....
改天再來做個她們倆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