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敎書以來,其實我買的繪本不多
偶爾就是人來瘋,會到拍賣上找個賣家,買個10來本....

但是因為我一直就不是個會整理東西的人
所以我很難記住我自己買了什麼書或者又被我放到哪去

...so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借書"   環保又有經濟效益
而且會比較知道我手邊有哪些書...

不過看到5折的口號....雖然說比較喜歡借書~
但還是拎著小孩載著我姊跑去逛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這些是今天的收穫~跟許多老師比起來~這應該算少的吧~哈!

我偏好的繪本...

1.有趣
2.有劇情
3.情結不複雜
4.插圖要合我口味

反而像一些練習句型的繪本...倒是覺得用"借"的,比較實在~
因為學生常常聽一次,我再複習一次他們就容易膩了

有情節的學生們反而都能記很久...

anyway今天找到最喜歡的繪本就是圈起來反光的那本seven blind mice
那應該算是外文版的瞎子摸象吧!

自己翻著書想著要怎麼唸給學生聽~~~想著覺得有趣,當場還笑了出來....
哈!!!
描述給我姊聽,她也跑去拎了一本收藏~
吼~她的書實在有夠多的~書架整個都紐曲變形...


ps有人可以推薦我喜歡的這類型的書嗎?
(像froggy 系列...學生都好愛~都會一直問然後咧然後咧~超愛猜!)




■ 最近在講Little rabbit Foo Foo給每個班聽~她們也都好愛....
下課時大家全改了名。Ken叫kookoo Tim叫tootoo....哈!

■ 今天早上大膽的幫我的檸檬馬鞭草插枝...想說這兩天比較暖了,它們可能會誤會春天到了....而好好的長根長大...

■ 呼~好像不是我想的這麼容易><"

■ 上面照片中的正中間那本Spot what! 我學生也超愛~ 教室有丟一本Spot 7 (school) 每次中間下課休息一定都有學生會去翻~~~她們超喜歡這種動眼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