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15連小玫瑰模我之前肖想很久~~~

後來某次在總信的網站看到會員特價
馬上哀求Rock先生幫我去買回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好可愛~

然而買回來已經3個多月了吧~
它就一直躺在我的房間裡...

這幾天因為控制飲食,而更想吃甜膩膩的巧克力蛋糕~
(人是不是都這樣呀!?  越不能吃的就越想吃~~~)

上網搜尋了一下後~
決定來做快又簡單的布朗尼

參考的是紀娟在澤媽家族PO的

但份量依照我的烤箱、烤模做了修正~
並且減糖減油....


下一張(熱鍵:c)

矽膠模的另一面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五早上就一直在做這些~
多烤了兩盤韓國麵包
一盤讓陳太后帶去台中給Rock解饞,一盤帶去莊先生的姊姊那

下一張(熱鍵:c)

莊小姐這傢伙一直從餐桌上偷抓去吃~~~
(隔天看她的新髮型還是很好笑~~~正所謂剪髮三日呆)


下一張(熱鍵:c)

又開始招牌ㄅㄧㄤ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有時候真的是一枚很搞笑的小孩~~~

anyway
還是先來認真介紹新模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次使用怕黏底...
所以先抹油灑粉~

下一張(熱鍵:c)

布朗尼裡一定要加的核桃~~~ 我的愛呀~~~

所咀嚼的每一口布朗尼裡,期待的就是與舌齒之間與核桃的相遇呀!!!

下一張(熱鍵:c)

成品照~~~底部脫的不是很美,入烤箱時忘了敲敲底...讓空氣散出
(這照片其實是今天做的第二盤啦!第一盤也讓陳太后帶去台中,沒拍到照~重點是我留了三顆在家裡,等去玩內壢回到家時,竟然都進了瑞貝卡的肚子裡....害我傷心欲絕了好...............一下子!!!)


布朗尼 (參考的是紀娟在澤媽家族PO的,已修改過)

材料 & 作法:
1.
苦甜巧克力 140g
無鹽奶油 50g
(兩者先隔水融化混勻)

2.
蛋2顆
糖50g
鹽少許
(三者拌勻~~~)

3.
低筋麵粉65g
泡打粉1/2小匙
(1+2再加入過篩的3.)

4.
核桃 適量
(依個人喜好來放~)

5.
烤箱預熱~~~
以180度 烤約15~20分鐘~(依烤模大小決定)
烤到外酥內軟綿是最讚的!!!!!


可趁熱加球香草冰淇淋~~~喔~~~天呀!!! 我要融化了!!!!

ps我很乖~雖然烤了兩盤......但是我只有吃一....................................小個!!!!

雖然只有吃一小個.....但...................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後來也才想到,我在更N百年前也買了大玫瑰矽膠模....
但收到時整個嚇到...因為我並不想要這麼大朵的玫瑰~我喜歡內斂點的小玫瑰.....
所以這大玫瑰模一直還被我冰在櫥子裡....
下個目標....15連半圓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