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真的很糟....下班回到家9點多....
我娘打來講一小下電話
又打給我婆婆講了一大下電話
再哄完兩隻小孩睡

已經10點快半....

上網晃呀晃 看呀看~都是在看吃的...煮的...團購的....
突然想到什麼 又跑去松露高手那看了一次油封鴨~
我已經看那篇看了N百次
然後就這麼突然下定決心~還傳了MSN給我姊夫說...我要來試油封鴨了!!!!
成功的話,一人賞一隻鴨腿....

然後....才跑去洗澡....

洗完澡後 回來想到CD放在教室沒帶回來~又拜托莊先生去幫我拿回來

然後我又開始看那油封鴨....

然後看呀看~想到我的香料植物...又跑去陽台摸黑看了一下

然後才發現天呀~~~快12點了!
剛打開繪圖軟體,要開始畫那沒錢收的案子時
又開始很不甘心
想來寫寫網誌.....

吼~真糟! 真的有夠糟

我明天6點半要起床 7點20要出門 8點要上課.....

金害~~~


不過還是要來講一下這兩天的大驚大喜

前天我那拖了4年多反覆發炎疼痛的右下智齒...它又ㄧㄚˊ起來發作
正忍忍忍時...
我娘就這麼剛好的煮了一大鍋羊肉爐來進捕
吃完隔天...
我的臉就腫起來了~  ><"
活生生像含顆滷蛋一樣
陪莊小姐去上課 上得我亂七八糟

一下課,小孩帶回家後...就趕緊跑去跟牙醫報到
(天知道,我是那種不拖到最後關頭,決不去看牙醫的人)

然後輸入健保卡~
螢幕秀出來....陳XX ...29歲! 
蝦咪??? 29歲????

阿我不是30了喔????

天呀! 喜瑞兒同學 妳說的是真的~我們都還沒30耶~~~
(我以為妳那天說的都是安慰我的話...)

喔~當下超high的~  這是大喜
心裏還再想要打給喜瑞兒同學 要約明年要一起跟2字頭說掰掰告別式時
醫生就來了:P

然後看完就說 要拔!一定要拔!!!
完全沒得商量 這是大驚
哇哩 眼框都要飆淚了.....

然後 就是我最怕的過程....

後面拔牙就不累述了....反正那顆牙就這麼驚慌失措的離開我了....



另一件事就是....
以前在Apex上班的同事要結婚了~這是大喜
吼~我超開心 也想參加
更想去看好久不見的朋友
還想看一下韓國新郎 和我 美麗的同事新娘
wow我們好幾年沒見面了耶!

確定時間~恩~27號 晚上   OK OK 事情都排開了  能參加
也收到喜帖
都跟莊先生 我婆婆這邊的事都橋好了

我ㄧ直惦著星期天晚上的喜酒 傍晚還要觀禮
莊小姐要穿....我要穿....

然後....

就在我今天上課上到7點多時
我接到另一個同事電話

她: 她: 喂? Claire? Claire你有要參加XX的婚禮嗎?
我: 要呀!要呀! 可是我可能不會去觀禮~
她: 阿你人現在在哪裡呀?
我: 我在上課呀?
她: 妳知道是27號嗎?
我: 我知道呀!
(然後我盯著我手邊剛改過的聯絡本....11/27......)
我: 阿~~~~~~~~~~~~~~~~~~~~~~~~~~~~~~~~~~~~~~~~~~~~~~~~~~~~~~~~!!!! 是今天嗎?
她: 是.....呀!
我: 阿~~~~~~~~~~~~~~~~~~~~~~~~~~~~~~~~~~~~~~~~~~~~~~~~~~~~~~~~~~~~~~~~
~~~~~~~~~~~~~~~~~~~~~~~~~~~~~~~~~~~~~~~~~~~~~~~~~~~~~~
~~~~~~~~~~~~~~~~~~~~~~~~~~~~~~~~~~~~~~~
~~~~~~~~~~~~~~~~~~~~~~~~~~
~~~~~~~~~~~~~~這是大驚


真的要去撞牆了 

我當初把時間看到12月的月曆去了........

嗚~~~Stacy....請你原諒我

請你再回韓國前 再給我一次跟你見面的機會好嗎???


嗚~~~~~~~~~~~~~~

唉~我真的想去撞牆.....

學生聽完我慘叫解釋後...還鬧著說 沒關係 趕快下課 不要上了~
可能我還趕得及去收菜尾....

阿!!!! 臭小孩!!!!!


好了~我真的要去畫圖了~~~

臭Rock 我真的是上輩子欠你的....怎麼你的圖我要從小畫到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