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時後中午沒回阿娘家 (尤其最近天冷+下雨)
自己帶著兩隻小孩,想簡單也想吃的很好、很方便
於是想了好幾道簡單料理
都是喬喬喜歡到不行的方便餐!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是N禮拜前莊先生帶我去鶯歌買的烤碗~可以微波、進烤箱 
很可愛! 才50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有把手的~進烤箱要拿取很方便 也好可愛~也是50元!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樣長型的盤子
很有質感~拿在手裡粗粗的樸實觸感,就令人想在上面擺放好料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四各素色的餐盤~
30元~

anyway

下一張(熱鍵:c)
先將蘿蔔糕切小塊微煎後
擺到烤碗裡  (烤碗可先抹些油~事後會比較好清洗)

下一張(熱鍵:c)

把冰箱裡剩的玉米、小黃瓜擺進去後,再放顆蛋

下一張(熱鍵:c)
再擺上cheese絲
灑上一些紅椒粉(添色用,無意義 ^^)


下一張(熱鍵:c)
進烤箱200度10分鐘~cheese融化上色就好了

上面再擠一些番茄醬~Done!!!

簡單 方便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燙~可是喬喬還是吃的西哩呼嚕
(那烤碗容量還蠻大的~但唯一的問題是~它不能讓我烤酥皮濃湯!因為酥皮沒那麼大片 ><" 會落下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喬喬吃東西 還真擔心以後會找不到男朋友.....哈哈!



■ 烤碗不能讓我烤酥皮濃湯--->代表我又有其他理由可以買濃湯碗了^^

■ 玩烘焙時,喜歡買烤模...現在常常做料理,就好愛買盤子~什麼顏色的盤子都想要有...真糟!

■ 氣象說明天低溫下探8度~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