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幾天 很沒勁!
連我媽我姊都說我看起來懶懶樣.....

可能是早起病發作太久吧!
不過這幾天好一些了!都6點後才起床.....

■ 最近也開始幫忙綠化地球....種了一些小盆栽...有荔枝、木瓜、芒果
繁殖了長春藤、黃金葛

希望大家都能乖乖好好長大 提供我更多的氧氣

■ 博客來的每日66折書 真的很......討厭!
都會害人每個禮拜都在不小心手滑.....

上次Febie和Cheryl師訊上介紹的me me ABC也到手了!
Me! Me! ABC
好愛!!!

不過我更想直接幫喬喬拍個她的JoJo ABC寫真....



■ 上週六 Shopping一家+Febie、Kaya+Cheryl、小豬寶到家裡來走踏
好開心~只是卡在星期六早上還要上課
下午還要哄小孩午睡
實在沒時間沒工夫能多準備什麼.....
一直覺的好遺憾

等Febie從日本回來 再約個週日好好來給我招待吧!!!
謝謝Shopping帶來超多美味的壽司 剩下的全進了我肚子當晚餐... ^^
謝謝Cheryl送喬喬和meimei的卡祖笛 他們吹的好開心呀!!!  (我"好像"也會吹了! 哈)
謝謝Febie帶著A-New的哥哥Kaya來相認 哈哈! 還表演了好棒的ukulele....

可惜....我的電腦usb插槽被小孩給破壞殆盡....現在沒辦法上傳照片和影片
只能等周末請莊先生快幫我處理了......

一定還要再來唷~~~~  (招手!!!)



■ 最近還常在看這家的鞋.....Ann’S
莊先生常笑我,沒有要購物目標卻每個晚上都花一堆時間在逛拍賣和購物....
唉~這就是女生咩!!! 有兩隻小孩很難出去逛街,就只好逛網路呀!
說到鞋...我也好久沒買了....
因為很少出門,有,也是去圖書館 去公園 去市場 去超市 去婆家 去上班
但是上班上課的地方離我家又超近...我的教室又脫鞋...
我笑說鞋子穿在腳上出門上班,3分鐘到了就要脫在地上,又怕學生來亂踩.....

不過 偶爾 還是 喜歡 看看漂亮的鞋子

喜歡這家鞋子的原因 就是他們的根高...不會高到嚇人
(當媽後,不太願意冒跌倒的危險!)

anyway 講那麼多......好啦! 我有手滑一雙......
理由是 下週六我弟要訂婚啦!!!! 所以囉......

阿,不過....我挑的那雙太熱賣...自己又觀望太久...
想買時全賣光,下一批要7/13才到貨.......真是......




■ 今天帶喬喬去看牙醫 檢查+塗氟
一切正常!!! 除了小門牙上有點牙菌斑外~~~

覺得小孩看牙醫 先前的心理建設很重要!
平常就會跟喬喬說 不刷牙會有蟲蟲咬
刷牙時會故意把她嘴裡的菜渣丟在洗手台上跟她說那就是蟲蟲......

當然遇到一位有耐心的好牙醫更是可以幫上大忙....

現在A-New沒特別教他,但是他天天看著姊姊刷牙
也都會自己爬去撈洗手台上的牙刷來跟著裝模作樣刷牙....
真是~有姊姊這回事實在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個還會一起擠一張椅子 搶著喇麵糊....呵!


■ 先這樣~掰!!!!



■ 喔!我弟剛剛MSN問我他的婚禮MV該怎麼想.....我建議他拍爆橘拳搞笑版本....
應該可以笑翻全場...哈!

呼! 我精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