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的Vitantonio 終於開工拿出來玩!
一玩不可收拾...
前個禮拜5天有3天都在烤鬆餅
從市售鬆餅粉試到自己喇麵糊.....
試了3款....都不甚滿意.....

也試了號稱Ultimate Waffle麵糊...
是不錯...但覺得還不夠好....
覺得甚至沒我家這烘焙材料行賣的低糖鬆餅粉好...

試了4種配方後,最後,貪快速
都用這低糖鬆餅粉了.....




part 1 因為暫時不打算在喇麵糊,配方沒記也都忘了

還是好吃,但是澎發度不夠,只記得還要打發蛋白....太累人了!

加上酸酸的黑醋栗醬和甜甜的草莓醬......
Waffles一邊酥 一邊軟.....
好美味!



part 2  這配方適用乾酵母去喇的......吃起來有淡淡酵母酸

不是很愛那酸味~~~不過口感還不賴.....
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蜂蜜......
吼~甜蜜蜜!!!  飛上天!!!!!!



part 3 換了配方 換了模....用小甜甜圈模
但烤的好累....太小以致於要烤很多次....

烤出來的色澤....沒想像中的美~該酥的地方也不夠酥........



part 4  這色澤一看就不及格呀!
我知道這不是肉品 但.......油花不均勻.....out!




part 5 還有某次的巧克力口味....
由莊喬喬擔任大廚 A-New當試吃官!




喇好麵糊~準備水果~~~ 試吃官開始行動!!!

姊姊切~弟弟吃.....

(因為姊姊不敢吃水果~哈!)


一放到碗裡的香蕉就進了牛肚.....



試吃官:  沒了!沒了!!! 動作要快!!!!




妳看喬喬的臉就知道她有多怕水果....連用手碰都如履薄冰.....  -->see? 是成語呢!




巧克力麵糊.....



香草冰淇淋配香蕉 佐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和香蕉是換帖+拜把好朋友!




part 6 瞧這美麗的色澤.....

這是我們家這烘焙店(鼎香居) 賣的低糖鬆餅粉......
烤出來超香~超誘人!!!  
(其實不好的是...那個香味是因為它成分裡有加了奶香粉類的配方><" 
要不單純只是鮮奶+奶油+麵粉的東西...哪來的這麼香)

不過還是喜歡! 而且重點是方便啦~~~~~~~~~~~




某天用波隆納肉醬加熱後在炒鍋上圍圈
圈裡放小黃瓜和玉米粒 
最後打一顆蛋進去....
倒些水在邊緣,蓋上鍋蓋....done!



某一天高級的早餐就來了!!!!下一張(熱鍵:c)
那杯飲品是現打的香蕉芝麻牛奶  (香蕉和芝麻也是好朋友!!!!!)



後來還烤了一袋給我弟和我姊~放冷凍~要吃時用烤箱加熱即可
(不過我姊說這樣烤了覺得口感沒很好~:P )





同場加映~~~Vitantonio 的三明治模板~

坦白說,這塊模板本來是我最不想要的....
某天買了土司~乾脆就來試試



材料如上
清燙龍鬚菜、蛋、微笑牛乳酪、千島沙拉醬

蛋先煎熟 備用



這乳酪超軟.....不用加熱 就可以直接抹平~
不過,單吃有點小鹹就是了



依序鋪上龍鬚菜,一點沙拉醬,最後鋪上煎好的蛋、土司



照片拍的不好~~~但實際超~~~~~~~~~~好吃!!!!!!!

土私外殼酥脆.....
而且加熱一整個快!!!!

超開心的拉! 以後不用烤個吐司都還要開我那台大烤箱! 省電快速方便多了!!!!



吐司邊邊被壓的好緊實....裡面也不會爆餡
真是讚讚讚!!!!

我能小聲說 我不愛甜甜圈模板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格子燒~也是用Vitantonio的格狀鬆餅模板烤的~
那天跟喬喬讀書會的小孩一起作的~
小人們揉的超開心

不過配方等我再試過其他配方再PO,因為覺得奶油可以再少一些....




 


 


■ 上禮拜五 A-New莫名奇妙發燒,看了醫生,醫生說喉嚨輕微發炎.....
可是隔天就好了~燒的莫名奇妙,也好的莫名奇妙

■ 昨天晚上換喬喬開始發燒,看另一家醫生,也說喉嚨有點發炎.....
吃了一包藥後沒再燒,但也什麼症狀都沒....精神食慾也都一樣好~

怪哉!!!!

■ 迷完韓劇 開始看Gossip girl....
韓劇最近連看了三部~到後來小膩!
都是千金女 多金男 三角戀、四角戀.....
換換美國風也不賴!

■ 最近也瘋香蕉! 超便宜~一串5支香蕉只要10元.....
可憐的蕉農!!!

上禮拜做了香蕉戚風蛋糕
今天做了Oreo巧克力香蕉戚風蛋糕

都好好吃喔~~~~
我要融化在香蕉的世界裡了!!!!!!下一張(熱鍵:c)


■ 咳...那個有團購這台Vitantonio的同學們,要交作業了喔!!!
(Catherine、Esther 對!就是在講你們兩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