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記錄了~
趁兩隻小孩睡午覺,趕快寫一下

最近除了一直看很多的食譜外
還有很多的都是裝潢、風水的書


■食譜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 (好喜歡~喜歡這種邊描述人情事務、邊記錄食物的食譜書,覺得每一道菜又更多了一份感情)
(陳太后有試做裡面的炸肉丸子,好吃!!! 隔天又把剩下的拿來做白菜滷~~~更好吃了~我好愛!) 
沙拉.涼拌菜  

50道超下飯涼拌菜

快手涼拌120 (讚!每一道菜都很誘人,都想動手試做~而且步驟清楚~)

天然無添加的手作麵包

風靡全台鹹蛋糕 (有試做一次~)

自己動手作鬆鬆軟軟的海綿蛋糕 (不分蛋的海綿蛋糕一直是我的罩門....但看了半天還是研究個不出所以然,而且覺得楊桃的書....真是越來越令人....)

冰冰好料理 (借給陳太后看的~但是陳太后覺得太難了~步驟跳太快!除非有跟著看節目就應該還OK吧!)

無國界料理

30種最受歡迎麵包配方 (也是楊桃的書.....><" )

營 養 博士教你保健食品這樣吃最健康 (蠻有趣的書~看了後,每種藥丸都想吞~哈!)

每天都愛吃吐司

 

■食譜

居家風水百寶箱

住家風水自己搞定 (很清楚的書~)

30萬作裝潢

第一次就找對系統傢具事件書

牆手感300

簡單學會室內設計

30萬作裝潢

空間魔法師

(原則上,這些裝潢的書..不論內容或圖片..感覺直接在網路上查還來的比較快,只是有書在手~會比較好和其他人討論啦!)



■很認真看完的書


天地有大美 (好好看~蔣勳的每一本書我都要借來看~看完後深深想認真去體會一切食衣住行的美,而且還一度瘋狂的想偷偷變裝去旁聽蔣勳在大學開的課~~~大推!!!!!!!!!!!!!!!!!!)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這本本來是瑞貝卡要我借的~結果好不容易借來了,那傢伙又逃避不看,害我自己認真的看~看完就想再生10來個小孩~哈! 陳太后都快嚇死了~不過我覺得就算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父母,也還是很需要看這本書~因為裡面也提到一些兩個小孩如何教養的問題處理~我覺得寫的很不錯~)



■因為突然買了房子,沒時間仔細看就歸還,但以後一定會再借的書

花盆也可以種蔬菜

Jamie at home

居家活用212種小蘇打生活妙招

托斯卡尼豔陽下

格子教你做自然.無毒親膚皂 (受Fish老師的刺激~想來好好研究....但沒時間啦! 先等新家處理好我再來研究手工皂吧!)

手製化妝品與手工皂

我的第一本手縫書

■看Catherine老師介紹的書

Don't Put Your Finger in the Jelly, Nelly! (唸給阿喬聽~聽完她就一直吵著要吃Jelly)

■看Isa老師介紹的書


大騙局 (吼~這本也好好看!!! 這本是Isa推薦給我看的~拿到書時還一度傻眼,想說這麼厚一本,哪來的美國時間看,但想說是Isa推薦的~還是翻一下好了...這下不得了了~~~情節緊湊~緊張刺激~我都一邊帶小孩一邊看...斷斷續續的翻~一直被高潮不斷的情節給扣住! 昨天半夜看到一半沒看完,還害我失眠了一下~滿腦子都在想劇情~好看好看!!!)


■瑞貝卡託借的書

大騙局 

初學流行串珠

玩串珠,要不要?

全民畫石頭彩繪書(喬喬莫名的很愛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