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又有兩個學生請假~



每天都有人請假......

一下A要出國玩

一下B要返鄉去

一下C也要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一下D又有夏令營


暑假裡,每天都有學生請假出去玩

我也要啦!!!!!!!!!!!!!!!!!!!!!!!!!!!!!!!!!!!!!!!!!!!!!!

有良心的請一堂....沒良心的請一個月~補課補到我快腦充血.......

嗚~~~

請帶我一起去玩..........




ps臭阿姊,你也要去玩! 不要來安慰我~~~~走開!走開!!!! 你們這群討厭的傢伙!!!!!





那個...斗笠娘娘,圖卡今天一定寄給你~~~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