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是超級沒時效性...

話說父親節的前一天~星期五一早6點多起來烤了個10吋的蛋糕
打算這堂美術課就讓這兩位"學生"....上上蛋糕裝飾課....

anyway~在烤蛋糕時,其實我掙扎了好一下
一直再想要烤我拿手的戚風,還是我屢次試屢次失敗的海綿......

最後我選了我怎樣都烤不好的海綿蛋糕~~~~最後事實也證明...烤不好就是烤不好....
組織整個粗....
下一張(熱鍵:c)"眉角"~~~~你到底在哪裡????  (大哭)

唉~~~
不過烤都烤了...課還是要上,蛋糕還是要裝飾....



很粗的蛋糕體~~~被我一分為三.....




打了兩份鮮奶油....一份加了一小滴的藍色食用色素~
裝在三明治袋裡~放冰箱備用!



另外一些些的鮮奶油要來混巧克力做甘納許~~~




瞧~這光滑的甘納許....






準備的傢私真不少....布丁、水蜜桃、棉花糖、oreo、各種軟糖....




小妞們~~~上吧!!!



擠圈圈.....要來鋪布丁~

meimei可以控制的很好....




喬喬只能猛力亂擠~



一層布丁~   一層水蜜桃~

那個外星喬不吃水果就算了~~~連叫她用手拿她都不肯....
還在那嚷嚷著說:"姊姊~我幫你扶碗碗...."

真不知道水果對她有什麼恐怖的~



開始要上表面了~~~







放棉花糖裝飾






沾到了~~~~




那就偷吃~



然後還一直故意沾到....



中間那~小妞們說是眼睛鼻仔嘴巴....



一直想偷吃~~~



最後邊邊讓他們亂抹鮮奶油~
再貼上oreo~~~...

我再幫他們擠上一些巧克力~~~




這堂課小妞們玩的很開心~

可是....蛋糕真的很難吃 ><"

哪裡有開海綿蛋糕的課呀~~~~還是誰能敎我做......?
怎麼做怎麼失敗~
真是.....


食譜我參考CL的~http://www.wretch.cc/blog/cllinbaby/16866739

為什麼人家的都那麼細...那麼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