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接到二伯母的電話~
說是有電腦繪圖的東西要請教我,問我下午有沒有空.....
有!!!   是二伯母問的,當然二話不說就說有空!!!

然後電話就轉給了某派出所的波麗士大人

大概了解一下後~
說是有啥A3的圖...要切成四份,以A4再輸出
聽起來只是切割-->貼上-->另存新檔

聽起來簡單~~~
就乾脆的答應...(主要也是因為二伯母介紹來的~)

哪知ㄧ收到信~我就開始傻眼....
波麗士大人給word檔.....
卻要我給影像檔回去

等於-------    "重新" 畫過.....

東西也不難~就是他們那轄區的巡邏線圖....

只是一堆密密麻麻的地圖街道....還有我看不太懂的路線....

心裡只覺得......


是!我下午有空....但是只是5分鐘 10分鐘的有空...
因為我有小孩要哄、有課要備......

哀~只好打回去給波麗士大人說 今天下午沒辦法給他~

波麗士大人冷靜的說....沒關係~這兩天完成就好.....還有~我明天休假,請用手機跟我聯絡...



哀哀哀~ 有小孩後....我有空、有時間....但也都僅限於短短瑣碎的5分鐘、10分鐘、
甚至有15分鐘就要偷笑~

除非就是要熬夜 或 早起
趁小人喬熟睡時,才有辦法好好工作

哀~~~昨晚下課回來洗完澡、哄完小人喬睡覺
就開始畫那地圖到12點半....
早上6點又起來繼續....

還~~~沒~~~畫~~~完~~~啦!!!!


為什麼這麼哀怨......

就是因為....



































這是無給薪的白工啦!!!

要不然少說 也幫我抵掉前兩個禮拜闖紅燈的罰單嘛.....嗚~~~~

小人喬起來了.....來去伺候她....




讀卡機 讀卡機.......還沒買 還沒買~
明明燦坤離我家只有3分鐘步程....

為什麼要帶著小人喬去~就覺得是個大挑戰....以至於遲遲還沒去買......

why??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