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每個算命的 都說我守不住錢財....
我也認命了很久~
但最近我發現除了本身命格沒財庫外,還有就是因為....身邊總有幾隻害人精....呵~



最近這隻害人精(就是之前預告的那篇...按我)...在某天某夜傳來訊息說....
這家T-shirt 的男T不錯看~
講一堆....
要我幫她看運費啥的
看到最後,看到...PLEASE NOTE: Free shipping applies to orders with a subtotal of $70 or more (after discounts are applied). If your order qualifies for free shipping, you can select the free shipping option presented. 

恩~只要超過70美金就可以免運費~這樣算起來還真划的來~
然後就說要合湊~
我心裡也想說....反正不知道情人節要送啥給莊先生~
就來幫他挑個T-shirt  順便幫這害人精湊70美金.....

結果害人精不斷推銷,說她之前找代買,買了很多次~
覺得設計佳、質料可、長版設計更是絕品....

還一直拿著"長版T最適合小腹婆"這把刀來刺我......
最後更說8/1前一定要下單~因為是週年慶特價最後一天........
吼~哪個愛買瘋的受的了"限量"、"最後一件"、"最後一天"呀...........

於是...迅速挑了挑5件~~~ㄟ~~~怎麼也早過了70美金.....
這害人精更厲害自己都100多美金了.....還找我湊...切~
後來還怕被海關扣稅~兩家分開買 分開付~~~
當下覺得好像被推上了賊船...哈!


不過~網站上寫著說要3~5禮拜收到~~~~
我7/31訂,這禮拜二就收到...

糟的是!!!收到時~陳太后以為是她客戶寄給她的sample....還拆開跟陳太皇在那端詳許久....
看我經過~還叫了過去要我看上面寄件英文寫啥.....
衣服都在陳太后手上~我只好硬著頭皮說是我的......
果不其然就被批哩啪拉念了一頓......

廢話一堆~
來看看買了啥吧!

Medusa Monkey Version
Medusa Monkey Version by cmarts   
--->挑這件給莊先生~是因為莊先生的頭髮其實跟這很像~~~就是一整個多到不像話...哈

Photo of the Highrise shirt design
Highrise By radiomode 
---->這件我就忘了~前天拿給莊先生時,他說第一件是因為頭髮,那這件呢....
我跟他說:.........是......要祝你中秋節快樂!!!!    

Photo of the Skull Garden shirt design
Skull Garden By challen14
--->這件好讚! 骷魯的超有味道....而且她的圖案是厚絨布而不是平面印刷~
邊邊的pattern設計還延伸到後背....

這件我挑S號~打算明年卸貨後,以他為目標努力!!!!!

Photo of the the Groove shirt design
the Groove By theInkSpot
--->這圖案也不知道怎樣一看就愛~
想說是深色的還選了L號...想說來當孕婦上衣穿
結果試穿結果是肩膀比S號稍寬了些~但腰圍還是一整個窄板呀!!!!
不過因為是長版T的是還蠻能遮住大肚的~感覺就是走歐美路線的孕婦風囉!!!!!


Photo of the Attraction shirt design
Attraction By akoelle 
--->這件則是挑選清爽風格~一樣買了S號.....恩~明年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到時挑戰不成就........通通拍賣掉吧!!!




實品圖~~~

the Groove那件還有立體繡線~ 左下圖
但是領標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存在過又被剪掉了.....右上圖

Skull Garden的立體絨 好愛~



ps 莊先生說明明是挑給他的情人節禮物....為什麼我有3件....他只有2件......
因為................我是女人咩!!!!


呼叫害人精2號~ 我也要看你的啦!!!  快PO!!!!!

pps 剛才找圖時,又看到幾款圖案很讚的.....哀哀~這種網站不能多逛呀!!!!

還好烘焙模型的國際運費都貴到不行~要不我也要買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