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託Stefni娘的福~我在Amazon訂的玩具終於到了.........

只是也被扣了一小筆關稅
我實在不懂這關稅是怎麼扣的~

在東西寄到台灣前~
一間報關行就打來說我這玩具會被扣關稅

然後又說會被扣不啦不啦啥的百分比大概是1600多~
我驚訝的說要被扣這麼多喔~
那報關行小姐就問說我那mixer是什麼?
我就說是攪拌器,廚房用品
後來那小姐又說 喔~這樣是有點高...又問我這攪拌器是用在哪的?
我就說是廚房用品呀~自己要用的東西....

最後那小姐就說她幫我查查...又說了她幫我用不啦不啦啥的來報~關稅比較低
只要1083元....還問我這樣好不好!

我聽了少了那麼多~馬上就開心說好~

掛掉電話後才自己在那覺得奇怪
後來跟莊先生講了他就笑說   那我就說不好啦~叫她貨物退美國回去呀~說不定也不用啥關稅...

anyways 有朋友懂這關稅的嗎?
是每件物品都會被扣税的嗎?

有其他更低的申報辦法嗎?

我這兩樣東西也才30多美金..(我姊MSN來提醒我打錯...是300多美金 ==" )..算一算也被扣了10%的税呀  ><"

我還有其他的東西要飛來呀........


從情人節那天討人厭的智齒就開始痛...
忍著想說多睡一點就會好~
結果越來越痛....
撐了一禮拜,臉都腫起來...痛到睡不著~我終於認命去看牙醫....

結果已經嚴重發炎化膿....==" 
還被醫生恐嚇說再多拖個一天 可能就要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到時就要直接去大醫院報到了

然後....下星期四排好要去拔掉這禍害......哀~~~~我這幾天心情都不會好了啦.....

I hate my wisdom teeth...
they are never supposed to make me wiser, just give me more pains.


我也討厭看牙醫.....嗚~~~~



一直在想新玩具要放哪....

家裡的T2小折也不知道要放哪.....
還有一台一直丟在我弟那 
我想搬回來 好在春天時載兩隻小孩來去吹吹風
莊先生一直叫說 一台就沒地方放 還要放兩台......
(之前跟著人家一頭熱...買了兩台 結果騎沒3次吧....哈~真糟糕!)

因為也沒電視 所以想把電視櫃搬走  那地方來放腳踏車不知道行不行....
(莊先生說不行~大家來幫我說服他呀!!!!!)

我也想把沙發清掉....因為我家沒電視 
只有食物
來我家的人都只坐餐桌邊呀......

然後也想把餐桌面加大為10人大餐檯 橫貫家裡客餐廳....哈哈哈
(莊先生當然也不同意 口亨!!!)



阿~嘴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