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點前一個班下課 後一個班接著上課時,
還有一位學生還沒來...
我就問他弟弟(弟弟上5-7點的班) 怎麼他哥哥還沒來~
他回說不知道
然後這弟弟又剛好被我留下來補寫作業....

後來我也就開始小考~處理學生事務啥的....

10分鐘後
弟弟寫完作業要回家 爺爺也在樓下等著~

我聽到爺爺在問事情的聲音,就停下小考 問爺爺說哥哥怎麼還沒來上課
爺爺就一直比著說已經來了啦~
我又說還沒看到人耶~是自己來的嗎?

這時我就聽到班內開始悉悉蘇蘇的聲音
我還轉過頭提醒她們在小考 別吵~

然後那弟弟就說 我哥已經上去了呀!

我往教室一瞄 還回說沒有呀~還沒來! 你要不要打個手機問哥哥在哪裡?

這時班內轟~~~~~~~~~~~~~~然大笑......

原來是因為那哥哥早就進教室.....早就跟著在小考~
而且他就坐在門邊....
我還剛繞過他!

學生們還說他來時,我還有跟他打招呼~還對那學生說~喔~你來了喔!

.............

哀哀哀
害我紅著一張圓臉跟爺爺說 喔~有!!!有!!!有!!!已經來了.....

糗的是~哥哥說我去問爺爺前還有跟他對上眼
糗的是~今天好多新來的學生
糗的是~還有另一個家長也在教室目睹全程

下一張(熱鍵:c)啊~~~~~~~~忽然覺得以前不小心在學生面前放屁也沒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