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姊夫真的是我購物的好朋友!!!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才發現~我怎麼拍了吸塵器的屁股呀!!!><"

anyway
這台吸塵器看很久了~但是貴俗俗的價錢實在買不下去
一天
MSN上噹了姊夫...才知道他也想買很久~但也是貴俗俗的價錢買不下去
於是......

我們手牽手 心連心....(一起掏出雙手付錢、一起心狠買下去)
買了這台希望能讓我家 他家更美好的伊萊克斯 Electrolux 8280 吸塵器
加上有的沒的哩哩扣扣配件~天呀!!!
還真.......貴!

詳細功能介紹請看這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18329433

我只想說 開用的第一天~我就被它的強大吸力給嚇了好大一跳
下一張(熱鍵:c)
這ikea地墊 是我家小孩的遊戲墊
只要有太陽~我大概1~2個禮拜就會清洗一次拿去頂樓曬太陽~
(我應該是這棟住戶裡最常曬棉被、曬地毯、曬被單的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地墊則是我廚房專用~
也是1~2個禮拜清洗一次

結果拿來一吸....媽媽咪呀!!!!!!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垃圾是哪來的呀!!!!!!!!

真是嚇死人...想到喬喬 A-New常在地毯上走跳
我就....

不過我真的是被這吸塵器的強大吸力嚇的好high
一連兩三天
天天都在吸床墊吸棉被
看到集塵盒裡一堆又一堆的棉絮 和恐怖的白色屑屑
真是一整個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而這台號稱也是小小聲...(但吸力開到最大還是有點吵啦!)
但比起以前家裡那台賣場買的小鋼炮...一開就嚇跑喬喬 還邊哭邊找大腿抱的窘境
現在喬喬不但不怕還會無聊來幫我一起吸~~~
真棒!

下一張(熱鍵:c)
A-New還小~暫時負責監督 哈!

若要說唯一缺點就是很重啦~~~
跟姊夫家輪著用!
提來提去的~小麻煩!!!!
但想到提來提去可以省下一半的錢 也還真是划算
慶幸我們就住在前後棟!!!
哈~~~

姊夫真的是我購物的好朋友!!!





■ 話說 我們曾經好玩給人排過命盤,我跟我姊夫的購物症頭完全一個樣!!!

■ 是的! 莊先生和我姊則是一個樣~~~~這樣才能互補咩!

■ 不過,我比我姊夫幸福一點~因為莊先生會幫我付錢! 哈~ 我姊夫要自己想辦法........

■ 順便貼上上星期,喬喬的讀書會同學來家裡的烘趴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烤了兩條香蕉蛋糕 一盤佛卡夏麵包 一鍋濃湯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忙~
洗番茄的洗番茄
切熱狗的切熱狗

那天表面上是三隻小孩,實則是五隻啦!!!

下一張(熱鍵:c)

哈~~~

明天大家又要再來繼續烘趴~~~真期待!!!
明天主題是鬆餅吃!!!!

■ 繼續說,今天喬喬上讀書會時,一個媽媽講了安全教育的故事~告訴小孩們 陌生人按電鈴不能隨便開門
結果一開始,這媽媽問了大家說,如果有一位不認識的叔叔要你開門能不能開?
大家都說不能.....
只有我家這天兵小妞大聲的說"可以~~~~~~~~"

故事講完後,這媽媽又問了大家說,如果路上突然有位阿姨要拿糖果給你吃,可不可以吃?
我家這小妞還搶先大聲說可以!

唉~所有的媽媽們都非常的驚訝+惶恐的看著我......

阿~真是矛盾!
因為喬喬是個熱情的小孩~她跟我們家這邊一帶的鄰居戶戶都很熟
還有鄰居笑她個性可以去選里長~
也常有鄰居阿姨送她東西!

唉唉~
看來我要找一天好好的跟這小妞談一下~讓她好好了解、分辨情況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