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禮物櫃裡塞滿了各種小玩具
後來學生就跟我說~
Claire,我們又不是小孩子....能不能不要再準備這種玩具,也許你可以準備一些文具還是生活用品呀!

於是,禮物櫃裡就出現了各種螢光筆、亮亮筆、擦布等,以及各種從7*4打折買來的小生活用品
後來....學生又來跟我說~
Claire為什麼現在都沒有新玩具了?我們是小孩,你應該要準備一些玩具才能來吸引我們呀!


小孩的心....就像是海底針一樣.....


anyway~
今天下課後,就跟莊先生、莊小姐去補貨....
不補則以,一補驚人...(不過很多東西都是跟著瑞貝卡買啦!)

 

莊小姐一直沉醉在滿堆的玩具裡~~~


這個是看到瑞貝卡買才注意到~
但是小朋友都蠻愛的...
有一組是剪刀、石頭、布
另外後面的是黏黏手+刺青貼紙

其實我也不懂小朋友為什麼都愛這種黏呼呼的東西
我只記的我小時候被黏到頭髮,很痛!當下會很想揍人就是了~~~
(小孩都以惹人生氣為開心嗎?)


左一為綁在手上可以隨意丟的軟布球
我跟莊先生說這叫"不球人",丟出去不用拜託人家撿回來....噗!

中間那是小男生愛玩的九宮格投籃機
右邊是之前買過大家都愛的槍(子彈---球比較大顆,不容易不見)

這是發亮的2008米老鼠指揮棒~
有三段式可調整~
打算下週三歌唱比賽來炒熱氣氛用

這個也是跟著瑞貝卡買的小彈簧~
小朋友覺得小小的很新奇~

右邊則是啥12超強LED燈

也是打算用在下星期三的歌唱比賽~拿來當投射燈

另外一種飛鏢槍+可愛猴子警告笛

各種筆類~~~

小朋友都很喜歡這種多頭筆...
換一支抵四支~

這些....則是莊先生抓給莊小姐玩的~~~

只是除了一顆沒入鏡的紅色彈彈球外,這裡的....我一樣也不想買呀!!!
一來,莊小姐還沒到會玩玩具的年紀~這些玩具都是玩一玩就丟在一邊......
二來,家裡玩具實在是夠多了啦!!!!!!

唉唉唉~再仔細看....莊先生竟然買了一堆球....布球、軟球、彈彈球、有凸凸的球、塑膠球.....
還好陳太后不在家....要不一定會一直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