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天開始運動....昨天跟今天的我,動作就像個老灰仔一樣!
雙大腿嚴重鐵腿
在教室裡 連要站起 坐下,都覺得辛苦不已
上完課從二樓走下,更覺得大腿不是自己的

不過....很奇怪的是  4/4星期三晚上量體重56KG的我
只因為一天沒吃宵夜??? (應該不是)
4/6星期五中午量體重....卻變成55.1kg   該高興嗎?

■ 早餐: 4份三明治(內容物: 微笑牛軟質乳酪+自製蘋果醬x3  起司片+泡菜x1 )
2杯焦糖紅茶 1顆橘子
會吃到4份,都是因為可惡的莊先生~
我準備好早餐了,才說他吃不下、不想吃! 氣死了!!!!! 哼哼哼!!!!!
以後等著求我才做早餐給你吃!!!!!!

我討厭浪費食物.....所以........所以........我就勉為其難的解決掉了

■ 午餐: 太后煮的雞肉豆腐冬粉煲x2碗公 +3顆太皇自醃老梅 + 5顆XO醬牛軋糖
真的不是我在歐露! 我覺得那冬粉煲好好吃喔!  
一堆青菜豆腐....害我又忍不住吃了兩碗公

還有那XO醬牛軋糖~好銷魂 好美味!!!  可惜成本太高 太后也不賣! 要不好想讓大家嚐嚐

■ 晚餐:三峽金牛角:原味菠蘿口味x1+半顆鳳梨+老茶一壺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金牛角了~~~~~吃到我自己頭上都要長角了!
(我把剩下兩枚 分給學生一起吃.... 快速解決!)


運動: 
2:30 鄭多燕減肥健身操之整體運動篇1-3
因為雙腿疼痛難耐,儘管很早就起來,但還是默默的盯著螢幕發呆
到下午才開始動了一下....但只做到第三部,A-New醒了 就結束了!

10:00 pm 抬腿10分鐘
這天一點想吃宵夜的慾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