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六有從早到午 連續的三個班
因為下課後還得一個人顧兩隻小孩
因為還有前天殘留下來的鐵腿

所以....這天很頹廢
什麼都不想動呀!


■ 早餐: 蔥油餅+蛋 /  無糖豆漿 /  1/4鳳梨
本來是打算吃烤地瓜....但偏偏給我看到蔥油餅
話說回來~我絕得在我家國小附近這間蔥油餅還真的好吃!!! 哈~

■ 午餐: 1/2 油炸雞腿便當 /  1/4鳳梨
油炸雞腿便當是莊先生送到教室來的
只吃1/2 實在不是我客氣~而是因為沒時間  :P

■ 晚餐: 1/2 油炸雞腿便當 / 自製蘋果派
晚餐想不到要吃什麼~就乾脆把剩下便當熱來吃
還自己去切了兩顆蘋果+兩片酥皮 做了簡單的upside down apple pie
一整個自己開心吃光光~

呼呼~我愛肉桂呀!!!!!!!!



運動:

進度零!!!!    就當週末休息囉!




話說回來~自己這樣紀錄後~我發現.....

我水喝的好少呀!!!!!!!!  大概一天就只喝一杯350cc的水而已吧!  
明天要開始多喝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