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每天在這做自己的飲食運動紀錄 

4/5 (四)

■ 早餐: 三峽金牛角:菠蘿口味x1+低糖豆漿一杯+鬆餅一片
本來想吃麥片,結果房客買了一整盒金牛角回來給我,不吃也浪費呀!  
鬆餅是A-New沒吃完的....(媽媽的宿命---總是撿小孩吃不完的來吃,沒吃完就覺得浪費可惜呀!)

■ 午餐:太后煮的金瓜炒米粉x2碗公 +紫菜蛋花湯x2碗公
在媽媽面前,很難少吃什麼東西,尤其太后的手藝又那麼好~ 

■ 下午茶:黑咖啡 
純粹提神!
好啦! 我還有吃兩片喜餅來配!

■ 晚餐:三峽金牛角:巧克力菠蘿口味x1+半顆鳳梨+老茶一壺
金牛角完全就是要趕快把那盒消化掉呀! 偏偏家裡 莊先生 莊小姐 莊少爺都不吃

■ 宵夜: 我忍住了!!!!!!!!!!!!!!
雖然我在10點多時,倒在莊先生腳邊哀號慘叫說自己好可憐.....
莊先生馬上就說要去幫我買麥當勞
房客小燕也一直在旁邊問還是要吃什麼 要去幫我買
但是我....忍住了!

吼~真的很痛苦......越不能吃 越想吃!!!!!
後來解決之道,就是趕快去睡覺

平常因為上班關係 幾乎天天都是一天四餐 

7:00早餐 
11:30午餐
4:20晚餐
10:00宵夜

前一陣子忘我的宵夜的量 總是比其他三餐來的多和油膩!  (大部分都是吃油炸類 --->真要不得!)

不過肥肉羅馬真的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運動: 
6:00 am 鄭多燕減肥健身操之整體運動篇1-5
因為一位房客昨早5:50出門去搭飛機
所以等著小孩起床的空檔 點開了好久不見的韓國辣媽鄭多燕 跟著跳了一個round

很多人都說跟著跳會大量流汗~但我每次跳 都要跳到第五段...才稍稍流汗一下 (新陳代謝太不好了嗎?)

2:30 pm Pump It Up - High Energy 1/3
備完課沒事,又找了這來跳一下...
媽呀! 我跳到五分鐘半就倒地不起了......這些人到底是怎樣能一直這樣跳個不停呀!

10:00 pm 抬腿10分鐘
晚上睡前都習慣要看書
最近被書追著跑 (最近借的、通閱到的書都要花腦筋去看)
剛好利用看書時抬抬腳


期許自己天天都能小小動一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