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久沒貼的牛哥與喬妹照..........


話說今日開戰三回合

第一回合

一早開心的打開昨天新買的立體拼圖
想要好好的啟發A-New先生的慧根
結果這小子把立體拼圖當積木亂丟,我怕弄丟一直拼命撿回
這小子玩上癮,趁我進廚房要做蛋糕時,把全部的拼圖全都塞到沙發下

害我花了快10多分鐘找遍家裡到處才發現!



第二回合

現在開始帶著A-New跟著喬喬上讀書會
無法言語溝通的他 先慢慢的讓他習慣得待在一個場地這回事

結果這小孩今天在教室摸到削鉛筆機,把玩的不亦樂乎

過沒一下,其他小孩跑來叫我,Claire ~~~阿牛在吃削鉛筆機!!!!!!

what???!!! 一看,媽呀! 這小孩不小心把盒子拿高打翻
裡面的削削掉的他滿頭滿嘴滿身.....
真不知道那些鉛筆削是什麼滋味!


第三回合

從讀書會回家的路上,喬喬坐在機車後座抱著我,到家下車前~
這小妮子一把揑住我的小肚說:

"麻麻~~~你的肚子好大好軟喔!"






本日三回合~媽媽連續戰敗倒地不起......



還有~我最近都在facebook上混啦~~~ 來這找我比較快啦!!!!


 
Clair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