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不是瘦子!

但除了生小孩前後水腫一些些外,也應該不是胖子~
(請以"正常"角度看! 別用當下年輕小妹妹的標準來衡量我)

有印象以來....從國中起我的體重就一直都在50kg上下跑 48~52
但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只有46~8!  因為青春時,熱愛運動呀!  所以全身肌肉結實的很~

高三 認真唸書?? 一度有到54kg 號稱人生新高點
後來慢慢的就又到50~52....

從大二和莊先生開始消磨青春後,兩人開始大吃大喝  體重也都沒太大變化
一直到研二後,慢慢有發現當年練出的硬梆梆肌肉,有變成軟軟肥肉並下垂的狀態!

結婚時,那時記得體重是52kg
後來懷喬喬到生產時,最高到62kg 
生完半年後,自動又回復到52kg
但身上的肉 明顯又軟了更多

接著一年多後,A-New又來報到   最高紀錄是63.8kg
生完後 還有58kg在身上
那時跟莊先生嗆聲,如果我瘦到48kg,莊先生要包個六位數大紅包給我

莊先生非常痛快的答應 (因為他認識我這10年間,我的體重從來沒低於50呀!!!!!)
後來半年後,慢慢的..... 我的體重又自動回到了52kg
肉....大概都是軟的了~
所以跟青春時期比起  雖然只多了2kg 但是整個人腫了一圈

不過我一直都只看數字,不看鏡子 
美食當前 吃了再說!
因為上班時間特別 所以都是一天四餐 餐餐吃到飽


anyways.....最近體重一直不斷上攀
上上星期開始玩果醬,已經試了5~6種口味
上星期也開始研究饅頭,每天就在那揉麵糰

然後就是試吃試吃
宵夜雖然有比較節制,但通常都是節制一天,放縱三天

吃到昨天 我穿著原本已經很寬鬆的牛仔褲
但都覺得好卡~ 運動一下都覺得喘

站上體重器一看~挖哩嗚啦啦.......

56.0   KG     

我...........我.............
雖然我一直幻想以後要開早餐店時,我希望自己是以一個胖胖的親切阿婆之身來招待客人
(自覺胖胖老闆娘 應該會讓食物看起來比較美味)

但....那應該還是要15、20年後的事了吧!!!



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叫我胖子!


我真的要努力了!!!!! 

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