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沉澱了一星期多的巴里島旅行紀錄終於又要開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圖其實是官網的圖~
是本來長榮機+酒配的房型.....
但是因為大客滿~最後就是加價升等到DELUXE POOL ...
妙的是 我們7大2小小 一共訂了4間房~
但最後到了那才發現它給了兩間兩人房 一間有兩間獨立房間但共用客餐廳的四人房
我是覺得雖然會一起前往遊玩一定非友即親,但這樣的安排沒提前說很失禮....
 
不過我爸媽、親家公親家母倒是都超滿意這樣四人房的大客廳

我弟、弟媳當然獨立一間 NO.2007
親家公親家母一間 NO.2017
我爸媽+我+兩小小NO.2019--->四人房 (大家有照應~而且小孩醒的早~爸媽也有人陪)


話說回來~
當初在訂房時
我先從Grand Hyatt Bali -->滿房
又改到The Laguna Resort & Spa,Nusa Dua,Bali --->滿房
又改到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  --->滿房
最後改到NUSA DUA BEACH --->還是滿房

最後選了Westin是因為它的加價升等是最便宜的....
那個老舊到不行的NUSA DUA BEACH 竟然一間房間要加價9000多台幣才能升等入住,我當然說NO!!!!!

而Westin這間則是一間加了約2000元~勉強尚能接受! 
但是在訂房時,其實Westin是我最不考慮的......
因為看了官網發現--->客房翻新: 2010 年 5 月 1 日 - 2011 年 5 月 31 日
真不知道何時會被吵到! 但礙於已經沒得選了...
最後還是選了Westin(好歹它的kids club也是赫赫有名)

不過說實在的到巴里島那麼多次....
Westin...其實還真....不....大!!!! 哈!!!


廢話好多 還有種說不完的感覺咧~~~~
先來介紹Westin的房間

前一張放的 是一般長榮機+酒配的房型...
我在某天有偷瞄到...某間人客沒關門....
感覺比較有巴里島風...但也相對覺得陳舊的多....

我們加價後的DELUXE POOL 房型 房間風格相對現代化.....
簡潔、明亮...感覺很像現在台灣很多的精品旅館~
但是設備又齊全多了一些~~~~



上面這組照片是2人房型~~~


四人房的大客廳~~~
這張拍的失敗,絲毫沒有"大"感



這張有稍稍大了一些吧?!!!


家裡沒有電視,所以我們家兩隻小孩不管去到哪一定先找遙控器盯著電視看



其實在進到客廳前

還有個小玄關 和 一間"公廁" ~
這樣的四人房超適合全家人一起吃吃喝喝打屁的~~~
所以連著兩晚大家都聚在這抬槓、喝酒泡茶、喀花生



下一張(熱鍵:c)
爸不管到哪旅行~只要過夜,一定都帶著他的茶具

下一張(熱鍵:c)

一大片落地窗~窗簾拉開就是一堆椰子樹和海景~~~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2019四人房的窗景~
相對另外兩人房則是面向飯店泳池那方..

我們的四人房則是一間雙人床 一間兩人中床....








各有獨立的開放式行李置衣間



用品超齊全到讓我想要拍拍手~
熨斗都有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明亮的衛浴間...


乾溼分離一定要的囉!!!!



爸媽那邊的衛浴間有點不大一樣~



備品都很齊全





自拍~~~~~

















兩人房的小客廳~






喔~還有這個臨時跟飯店要的嬰兒床.....
但是我比較喜歡地上那踏墊~厚實又可愛....雲朵踩上去還沙沙響.....





anyway
這次帶團~為了讓大家體驗到不同的住宿風情....
6個晚上分別排了飯店、民宿還有一定要住的Villa各兩晚


N年前第一次和瑞貝卡去就是住NUSA DUA BEACH 還是Melia Bali Resort ???...
老舊到我都沒啥印象了.....

後來跟研究所同學去是住Nikko...一整個居高臨下的,真是讓我們一群驚呼連連~~~

第三次則是帶著一群愛shopping的朋友,所以是住在離市區超近的Ramada Bintang Bali Resort
(走路就可以走到熱鬧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甚至到太陽百貨都沒問題~
愛逛街的人超推薦! 可以省不少的計程車錢呀!)

第四次則是Grand Hyatt Bali...光進大廳就覺得美到翻~~~好適合蜜月呀~~~


阿~我好喜歡巴里島的飯店呀!!!! 太多地方可以跑跳
這次住The Westin Resort 雖然沒之前的Grand Hyatt Bali或Nikko大
但是真的還蠻適合小孩的!!!!!

而且可能因為是帶著兩隻小孩~~~~我覺得以後我如果在到巴里島~
我可能都會選擇呆在飯店 而不去找那些民宿或villa啦!!!!


好啦~先這樣....來去睏了!!!! 下一篇再來介紹飯店設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