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早上5:25...
我的寶貝臭A-New凌晨4點多給我爬起來在那玩....

然後把我吵醒了...他就睡著了...

最近真是一整個無敵忙

每天晚睡早起...
晚睡是因為小孩都睡了,我才有自己的完整活動時間
(上網、和莊先生聊天+吃宵夜)
早起是因為習慣

所以現在每天平均都是晚上12點睡 早上5、6點醒來
A-New又黏人~白天休息時間不超過5分鐘 午睡也不超過20分鐘
其他時間一定都要黏在我肩膀上
要不就給你哭到失聲 (我都認命的抱著他...因為我怕鄰居以為我這新來的虐童)

唉~
這幾天天天都要來杯咖啡...要不連上課都一直猛打哈

現在一個人在家帶兩隻小孩...
不像之前還能三不五時請阿娘阿爸幫忙看一下...
還好喬喬比較可以自己看書找事做,午睡也睡得久...大多時間我只要應付那隻牛~



我想出去走走........

我想臭A-New能乖乖自己睡久一點...






■主臥房和工作室還沒整理好....

■我的東西還有一半還沒從阿娘家那搬來...也根本還沒整理和打包

■ 接了一份新工作~新方向、新挑戰、新目標....可是現在很害怕~因為沒時間><"

■ 星期天敦煌辦的師訊真不錯,簡單扼要~高級班的活動~~~請給我時間.....我會好好準備

■ Fish老師好可愛~~~果然有可愛漂亮的女兒就有漂亮可愛的媽媽~~~

■ 謝謝Fish、Sabrina Su的一堆禮~我家喬喬受益最多~
那天看到Anne也忘了謝謝你之前送喬喬的美麗戒指手環~她現在還常在戴呢!

■阿!也謝謝Susan的音樂~好好聽! 聽我姊說你還親自送來~~~感謝感謝!

■ 改天讓喬喬扮個"謝師宴"好了~謝謝大家對她的疼愛

■ 好累~

■ 臭A-New....別逼我用百歲醫師來對付你喔............Don't push me.....



回上一層(熱鍵:b)


讓我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