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看著這照片,小小的給自己溫暖一下!



在Nusa dua區的飯店,每一家都有自己專屬的沙灘~
The Westin Resort 也不例外!

不過先來看看飯店lobby...








正中央就是一個咖啡廳~~~我們連住兩晚有送一份下午茶~
但是Check in時明明說提供時間是下午3-5點
不知道是沒聯繫好還是怎的~
但我們到櫃檯詢問要用餐點時,櫃檯卻是一臉茫然
anyway後來找到前天check in的小姐就OK了~

然後妙的是~本來我們都很期待這下午茶 (我猜是因為內部裝修施工,所以莎蜜素送的~)
結果餐點上來時,大家全傻眼~~~



就一人一杯咖啡或紅茶....然後一人一小片手工餅乾???和一杯花生..............

是! 是花生~~~~~(這次待的三個住宿點通通有提供下午茶~這威士汀是最....陽春的)
後來大家乾脆把背包裡的零食點心拿出來吃吃喝喝聊了起來!



因為這兩隻小孩昏倒了~~~~

我們在那悠閒了一個小時多,也沒看到其他的客人...~





lobby的一邊~還附設了小孩專區~~~一整個讚!!!!!
下一篇再來詳細介紹!





Westin裡的發呆亭~~~


下一張(熱鍵:c)
泳池從200公分深到40公分的小小孩池通通有~
小小孩池上方都還有貼心的遮陽布~~~
 

不過我還是覺得造景稍嫌單調了些! (我自己照片也拍的很隨便啦!)


泳池旁的遮陽處!  (我猜是因為也很多怕曬的日本遊客來Westin...所以才有這的吧!)
哈~要不以往都是白天只見白人在玩水   晚上才看的到黃人出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群人出門的好處~就是有人可以幫你陪小孩、跟小孩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弟他們去借了台水底數位相機~拍了一堆可愛照片~~~~
(我真覺得我弟媳可愛又上相...)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可怕喔~~~~ (喬喬竟然在旁邊一直說舅舅好帥)

還有大到小的腳踏車可以租借~


桌球~


連著兩天早上都是退潮~~~ 淺淺的海水~很適合小孩下海玩沙!!!


下一張(熱鍵:c)

westin的日出~~~這照片是我弟拍的~真拉奇....(我來那麼多次,天天早起~沒一次等到日出)





有活力的肖年郎~~~啊~~~青春呀!!!!




舅舅、舅媽瘋狂拍照....


小孩們就.....





下一張(熱鍵:c)





我娘撿起這海草~~~~我滿腦只想到"港媽".....
(請到youtube去搜尋"瘋狂海草碧昂濕")

下一張(熱鍵:c)

這組照片是我弟在沙灘邊拍的奇特生物照....
(是! 包含右上角那隻奇怪生物~哈!)


喔喔喔~還有Westin的早餐~~~

我覺得每次來住的不管哪間飯店~早餐我通通都很滿意!!!
但是Westin多了好多麵包類的唷!!! 我是麵包控!!!!!!!!!!!!!!!!!!!!!!!!!!!!!!!
有一堆dounuts 甚至還有咖啡的好朋友~肉桂卷!!!
天呀!



除了現點的omelet外~也還有可麗餅..... 而且還配一堆沾醬....
可惜吃飯時我都忙著追小孩跑~幫大家點這拿那問這的....沒時間多拍照....



在巴里島七天~大家天天都覺得早餐吃最好呀!!!

而且有好幾天大家都只吃早餐就撐到不行,午餐也乾脆省略
(因為天天都有下午茶)




最後來一張無意義的廁所照~哈!
其實是要說連餐廳旁的公用廁所都大又乾淨~小孩尿布檯啥的通通有!



我在照相 喬喬在後面跳舞~~~哈!





■ 今天好冷喔!!!! 煮了一鍋熱熱的排骨蓮子菜頭湯等莊先生晚上一起喝!
滿室菜頭香呀!!!   我菜頭!!!


■  下一篇 Westin Kids club!  有小孩的請期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