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一篇寫完Day 1
但發現難度實在太高......

因為光是帶著兩隻小孩搭機~就已經累翻我和太后了.....
加上前晚整理行李、莊先生工作徹夜未回,我幾乎整晚沒睡!
光是在機場拉著兩隻小孩在機場等待上機的2個小時+機上5小時的飛行
真的是一整個暈頭轉向



這張已經連放三篇網誌...但還是忍不住再放一次 ^^
因為路人看到都說:妳看有個小空姐耶!
空姐看了則說:哇~這妹妹把家當都帶出來了~
 
當媽的...就是想聽這些囉!!! 哈~~~


反之,看到這隻牛.....唉~這是一刻不得讓人閒...



這張閃亮亮的照片是喬喬拍的!!!!
我好愛~



這張也是喬喬拍的!



攝影師喬永遠都有她奇怪又獨特的姿勢~阿木我很欣賞!



我還在忙著確認行李時,兩隻小孩已經跑翻天~
舅舅抓一個 舅媽跟一個

我耳邊一直不斷聽到"阿牛不要跑、喬喬妳過來......"



上機前很難得的大合照.....也是這趟行程的唯一全體合照~

難度在於........你看阿牛的那個掙扎樣,應該就可以略知ㄧ二...



阿爸上機前,就先在機場買了兩瓶酒~
夜夜與親家公把酒問明月!!!

木訥的阿爸總是要有酒才會開的了話匣子!







機場裡的hello kitty 育嬰室~真是粉嫩到破表!!!
看一堆年輕女性朋友們通通想往裡面衝!



還有一小區繪本展



這軌道是....?



更讚的就是這個hello kitty兒童天地...

呼~終於可以把小孩放著讓他們自己玩一下,而不用追著到處跑....





我超愛我弟幫我和太后拍的這張照片....

自覺看起來很年輕

不過其實太后是在苦笑....(她一直說:你們家那兩隻小孩怎麼這麼難控制呀?!!!)

(阿木呀~因為我家阿喬是火星人,阿牛更是青出於藍呀!!!!)




登機前...喬喬看著飛機:"好大的飛機呀....."



A-New不滿兩歲...只要公告票價的1/10....
但最後的價格也是: 嬰兒不佔位票價:5868+稅金1120 = NT$ 6988.-/人 
真的是貴呀~~~~~

上面那是A-New的小禮物: 尿布、濕紙巾...



這則是喬喬的~~~
不過個人覺得這適合國小以上的"兒童"來研究啦!




好哩家在~這隻狂牛...上機沒多久就昏倒了....
真是讓我輕鬆了好一下....
喬喬則是在旁邊猛吃我準備給她的零食
(因為怕小孩不適合艙壓,所以最好讓小孩在起飛和降落時吃吃喝喝有吞嚥的動作,會讓小孩比較舒服~)








不過....好景不常....





這隻狂牛睡不到一小時就醒啦!!!! (還有四個小時多的飛行呀!!!)

唉唉唉~



anyway 訂機票時也幫喬喬訂了兒童餐,A-New則是訂了斷奶餐



喬喬的兒童餐有可愛果凍、小餐包、義大利麵、水果、小包裝果汁....
A-New的則是很濃稠的米飯泥、蔬菜泥、小餅乾、水果等....

兩隻小孩是都吃的還蠻開心的啦!
照片就沒有啦! 因為在忙著伺候這兩隻外星人啦........



唉~我看著別人家的小孩總是靜靜乖乖的 就好羨慕!
我家的小孩真的是有夠難控制
喬喬已經慢慢進化成地球人...但還是偶爾小失控
但那隻牛喔....實在是......

唉唉唉~我娘明明就說我小時候很乖的呀!!!!

那個有被打擾到的乘客們...真的很抱歉啦!





題外話

今天晚上9點半下班....
回家後發現莊先生把房門鎖起來=我進不去=我今晚得睡工作室
=我
沒自己的換洗衣物=我得穿莊先生的大T+四角褲
=我洗完澡沒保養
品擦!!!
吼!!!我現在臉超乾的啦!!!!!!!!!!!!!!!!!!!

唯一找的到的是瑰柏翠的薔薇護手霜... >///<
⋯⋯
還聽到莊先生在房裡猛打呼






‎12:09...房門開了! 不過開的不是莊先生,是閉著眼出來上廁所的喬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