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裡最開心的就是有朋友來家裡走踏拜年~ 我愛熱鬧呀!!!!

幾樣小酒小菜,朋友東聊西扯 一整個開心呀!!!

而且還破了莊先生的top組合趴半夜12點紀錄...大家聊通海到凌晨1點才依依不捨的走
哈!我看大家下次帶睡袋來好了...

(只可惜好友Cereal在高雄、Kaomay聯絡不上....)

那晚 A-New還表演了倒栽蔥進玩具櫃....笑翻大家....


連喬喬都說弟弟好厲害....後來還一起給我爬進去
(我心裡想說的是木工好厲害...這樣抽屜負重20多公斤也不會壞喔!)




Cereal、Kaomay快!!! 我想湊齊10人來個開春趴!!!!



隔兩天(初七),莊先生的好友Hank和Hank姊姊一家來新家探訪
因為有小孩~想說就來弄個披薩
一早就起來準備...

先打了青醬~



準備了紫色可樂餅~


刨了成人口味的辣椒cheese....

北海道起司泡菜+海鮮披薩好迷人...


下午又做了藍莓和起司口味的比司吉...


A-New一整個大捧場~哈!!!






呵~看到蛋糕就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這蛋糕是前天FAO朋友買來的,結果大家聊太開心
一不小心忘了時間,壽星已經就寢....
隔天Ally又來,結果我這迷糊蛋一忙又忘了拿出來切....哈~! 真不好意思....



小孩都愛吹蠟燭



大眼睛的小艾佳~好可愛喔!!!



吃到忘我的A-New...



被畫滿臉的壽星~呵!



準備抓周了~~~



結果A-New抓了Isa送的麥克風~~~



喬喬湊熱鬧也說要再抓周~還要我陪抓...哈!



小艾佳也來抓嗎?



很難集合的小孩團照...

這天超開心的...
艾佳的媽請多帶艾佳來啦! 小孩玩在一起最開心了!!!

喬喬到今天都還一直唸著艾佳美眉...





■ Ally、Smart咱們住的近,歡迎常來串門子呀!!!

■ Hank姊姊...我要給你和艾佳的東西都忘了拿出來啦! 金害!!!

■ 姊夫...我決定每場趴替都要邀請你一起來啦!!!
你貴俗俗的鏡頭拍得真美...

■ 我的南瓜濃湯還是不OK

■ 2。22 寶貝兒子,生日快樂唷!!!!   第一年生日你就吃了那麼多個蛋糕!!!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 新春趴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