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最後一天
一早幫莊小姐修剪了瀏海...

剪短瀏海的她看起來一整個調皮樣!


anyway
這天中午阿姊說要到淡水走走
順便到水灣的淡水分店---榕堤用餐

我對這家的餐廳印象極好,風景美、料理好吃

阿姊一喲呵~全家都一起來去!


因為電話沒訂到位,得現場排號 11:30開始營業~
我們11點就到~
好在旁邊就有個小遊樂場 小孩玩的不亦樂呼

我們6大3小 直接點了NT$3999 六人份的分享餐~







餐點是美味的~但吃到後來感覺重複性太高
尤其是阿爸,可能過年間肉吃的多...後來都舉手投降...
大家也都大喊吃不消...

不過它們的披薩還是迷人的
最後的肉桂蘋果派更是讓我想趕快來動手研究

我愛肉桂呀! 肉桂就是冬天裡的甜點王嘛!!!!





■一下子假期就被雨給下完了....
沒做什麼事 就這樣過了....

■2010年新計劃? 暫時沒有~~~
■想看的書一堆!但是都借不到

■今天出門上班前,莊喬喬看到我拿了上課的袋子知道我又要開始出門上班
這小孩整整哭了40分鐘多...鼻紅眼腫的...哀!!!
怎麼她的分離憂慮症越來越嚴重呢?

■ 我想去永樂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