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慣例 --- 2010全家福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話說,之前的定焦鏡頭被莊小姐活生生摔成兩節後
我就一直拖著沒再添入

等到過年前兩天想到沒鏡頭可拍時
上網問了幾個賣家都已時間太緊不出貨為由 
最後只好放棄!

果然今年的照片被我拍的哩哩拉拉!
晃的晃 糊的糊 

加上九天假裡下了八天雨...哪都沒去...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除夕年夜飯~
我做了一條葷素各一蘿蔔糕...但等不到除夕夜就被吃光



除夕夜拍全家福~~~
 
莊先生的手戳到莊小姐的鼻子...不滿意

 
媽媽太興奮...不行

 
爸爸頭不見...不吉利

 
小孩沒笑臉 沒看鏡頭...不喜歡

 
和莊小姐玩自拍...呵! 有女兒真好!!!



莊小姐拍照技術越來越好~
我要的fu她都拍得出~無奈我在看她沒看鏡頭!

  
初二莊先生姊姊回娘家 順便來個小孩大集合!
有夠難拍~
動的動 跑的跑 哭的哭 哈~~~

莊先生哥哥姊姊的第一批小孩年紀都不小....都小三小四
本來還想說跟我們家的有斷層
還好大家都努力又生了一個來陪熱鬧! 哈!!!

剛好2/22今天是A-New生日~先買蛋糕大家一起慶祝!
 
去中壢的神仙屋買了提拉米蘇 和 波士頓派

那波士頓派真不好吃
(佳樂初二還沒開...)
不過A-New什麼都好! 什麼都吃!

 

 
晚上和薇琪、小寶大寶見面....一整個開心!
要給人的東西也統統都忘記...哈

真是地點、時間不對~~~ 黃薇琪改天來我家啦!!!!!!

   
初三下台中~這天是阿爸的兄弟姐妹大團聚....
幾乎一家人都這時候才能全員到齊相見歡


 
台中的新家擠滿人~~~一整個人氣好運旺呀!!!

 
莊小姐玩躲迷藏
躲在餐桌下,結果後來撞到頭~乾脆給她安全帽....


 
全家福



初四還是下雨....
關了一整天後,最後婆家全家跑去台茂攀岩....哈!
又再殺去楊梅麥當勞吃junk food吃到飽!

初五有小趴~回台北囉!!!





■ 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的新年祝福唷!

■ 開工第一天 本來6點多就醒來~結果因為左擁喬喬右抱A-New...害我一個不小心就賴床到8點....

■ 收心ing......

■ 禱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